close
晚上看「征服偶像」(Win a Date with Tad Hamilton,2004),這部同樣是衝著Topher Grace才租的。雖然我對這種愛情喜劇沒啥興趣,但這片是為他租回來的三部電影中,他戲份最多且擔綱男主角的唯一一部,因此不看也不行啦。想不到不抱期待看完之後,竟覺得蠻好看的,且另一男主角Josh Duhamel及女主角Kate Bosworth都是難得外型亮眼又讓我看得順眼的俊男美女,怎不令我驚喜呢?

劇情線說起來很老套也很單純,偏僻小鎮的平凡女主角羅莎莉(Kate Bosworth)贏得與偶像巨星Tad Hamilton(Kate Bosworth飾)約會的機會,私人生活和螢幕形象正好相反的Tad把單純善良的羅莎莉當成引導他人生向善的天使,深深為羅莎莉吸引,甚至不惜大老遠追到她的故鄉展開追求。就在交往進行得比想像中順利時,羅莎莉從小大到的貼心好友彼特(Topher Grace識)向她表白了…

看到這裡,用肚臍想都知道羅莎莉最後會選誰。我對結局並不意外,也不排斥,但真的希望編劇可以多用心經營一點。實在不敢相信一直被偶像迷得七葷八素的羅莎莉會在Tad要求她一起搬到加州時拒絕,進而逼得Tad搬出從彼得那兒「偷」來的告白詞(Tad這個調情聖手也蠻遜的,泡妞經驗這麼充足,竟連告白詞都得向別人或自己的電影台詞取經,沒有一點個人創意),最後再因這告白詞扭轉情勢。不過我還蠻喜歡「六種微笑」的觀察,很特別又甜蜜。

Topher Grace在片中很可愛!他演這種聰明溫柔的大男孩真的很討喜,我尤其喜歡他戴眼鏡讀書時,以及邊弄自己晚餐邊跳舞時的樣子。可惜他片中的對手真的太強太耀眼啦,常亮得我無暇好好把目光定在他身上。Josh Duhamel帥成這樣,笑起來就像黑人牙膏廣告一樣閃亮,真不敢相信他似乎是個無名小卒!跟他站在一起,完全可以相信為何彼得會失去自信。至於Kate Bosworth,我覺得她有一種難得的純真感,笑起來很天真可愛,一看就對她很有好感,她的氣質跟瑞絲薇斯朋很像,但比瑞絲薇斯朋美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