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作品是唐澤壽明主演,
參演者諸如常盤貴子、藤木直人、豐川悅司等,都是耳熟能詳的日劇熟面孔,
導演又是拍過多部經典的堤幸彥,
因此我本來就很期待了;
之後聽說台灣演員陳昭榮受邀演出黑社會老大,
更多了一份好奇,
不知他怎麼在一群日本演員中演出自己的鮮明特色;
現在一看預告,發現竟連黑木瞳、香川照之等人都有演出,
且電影拍得很有氣勢,
尤其是預告最後那一連串鏡頭,
將觀眾的胃口吊到最高點,
似乎會是符合它成本拍出來的超大製作,
搞不好會成為日本科幻電影的經典,
讓我迫不及待想上電影院一探究竟!! >O<

總之,
很精彩啊!!!
最近日本電影有好多部讓我期待的片子,
看來今明兩年上電影院的次數會是到目前為止最多的??

P.S. 熊熊看不出預告中那個長髮男子就是豐川悅司,
跟他一般給我的印象差很多,超man的,嚇我一跳!!!
看來他的角色也很值得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