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正文忘了提,其實這位演優等生加藤的演員演技也不錯,不過他的長相實在不得我眼緣^__^||



鈴木杏這個笑容好可愛。



鈴木杏跟山田一樣圓臉、大眼睛,都屬於可愛型的。不過山田長大之後臉有跟著變成熟,留鬍渣也沒有違和感(這點他比Elijah Wood幸運多了);鈴木杏就不行了,即使打扮再成熟也還是像小孩子一樣,只有小時候比較討喜,跟安達佑實一樣屬於成人之後就受外型挶限的童星。



不過她這個樣子還挺美豔的呢。(只有這一刻啦XD)



我很喜歡這一幕,拍得很有張力,鈴木杏這個眼神也有震撼到。



栗山千明這個表情,真的好像三浦實子筆下的人物!比如”情歸何處”的茉莉花~



我很喜歡她這個表情,有一種寧靜的美感。(看這部讓我驚覺栗山千明演正常女孩也不錯)



這表情也很像漫畫人物。



貓眼美少女。XD



在”第六個小夜子”中,讓我最有感覺的其實是一色紗英飾演的佐野多香子的故事。看她最後釋懷的微笑,就是讓我很感動,有種流淚的衝動。雖然甫出場時感覺so so,後來我就越看越愛這個角色了。



沒看過一色紗英少女時期的演出,很好奇她清純起來會是什麼樣子。這樣看來,真的很美豔啊。



原來松本まりか有跟大野智合作過舞台劇,演過光一的舞台劇”Shock”,也當過聲優,看來她還算發展得不錯嘛。只是好像一直紅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