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稱為”On the Wallaby”的旅行社,若不是Caravella的老闆娘推薦,我們根本不會想去參加。因為它的tour傳單做得很陽春,看起來不怎麼吸引人;而且它要去的景點---Yungaburra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地方,旅遊書都不會特別介紹。但來自紐西蘭的老闆娘說,這家旅行社做得很不錯,Yungaburra也是個她這個紐西蘭人會覺得很美的地方,反而著名的Kuranda她覺得只是商業打造出來的景點而已,沒什麼特別的。因此我們決定相信她看看,反正在Cairns只是找工作的日子裡,每天都覺得自己在原地打轉,既沒賺錢,也沒觀光,讓人格外焦慮。
 
這個tour還蠻便宜的,三天185AUD(第三天是自由活動),而且導遊都走搞笑路線。第一天來接我們的女導遊就是個high到不行的人,一路上口沫橫飛地介紹,都不嫌累,是我到目前為止見過的導遊中,最接近我以往想像中”導遊”形象的人。而且她每個笑話都能戳中我跟Tiffany的笑穴,因此我們一路上都充滿歡笑,可能讓參加者不感到冷場,也是這個tour的訴求之一吧?XDD
 


(好三角形的山啊~XD)
 
這次tour是到目前為止參加的tour中,沿路最有風景看的一個。到處都是甘蔗田、山林和綠地,一片寬廣的感覺好舒服喔。
 



這樣看下去,好像此刻正站在太平山上一樣,讓我不由得懷念起台灣來。
 



不只望下去的山景,沿路彎彎曲曲的山路、山林的樣貌,在在跟台灣很相似,可能因為這裡是熱帶雨林的關係吧?因此我身在澳洲,心裡想的卻是台灣,這種感覺真詭異^___^||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Cathedral Fig Tree。可以下去走一個步道,邊走邊聽導遊講解熱帶雨林常見的植物。這棵大Fig tree是怎麼形成的我也不是很懂,不過它的外形真的很驚人~
 



像這樣站在下面往上照,就會不由得驚嘆起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繞著這棵樹走一圈,每個角度照上去的感覺都不一樣,真的就像大教堂複雜的建築樣式一樣,比如這角度看起來就有點像迴廊,難怪它會被稱為Cathedral fig tree~
 



不知這是樹鬚還是什麼,長得好像綁好的麻繩,還可以學泰山盪來盪去哩XD
 



這裡的樹枝真的是奇形怪狀,像這樣彼此交纏的都有,真不知是怎麼長的^__^||
 



我好喜歡這種陽光灑下來,把樹林照成亮綠色的畫面喔。就好像奇幻世界一樣,有種超現實的感覺。光是望著它發呆,就有種油然而生的幸福感,心情也會跟著平靜下來。亮綠色果然是世界上最溫柔的顏色^___^
 



這種樹幹看起來好像過年吃的一種米菓喔~ 油炸沾糖的那種XD
 



中途下去散步的湖,一片藍色很漂亮。
 



導遊小姐真的很活潑,不管跟我們講解什麼,都一定要找個人來當石頭之類的,用演的來講解,往往把大家都逗得哈哈大笑,就像以前小學在上自然課一樣XD 不過,老實說我不是很習慣這種小學生式的導遊法耶,反而有點笑不出來^__^||
 



午餐照例在戶外解決,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在Lake Barrine吃的。配料跟以往差不多:起士、青椒、甜菜等等,飲料則是cordial(濃縮飲料?),還算豐盛。
 



本來的行程是要我們到湖裡游泳,但因天氣太冷,水也很冰,大家都沒什麼意願,最後只有幾個男生自告奮勇地下水體驗,這就是其中一位---美國人馬修。馬修是個臉皮厚的傢伙,早上睡過頭,害大家苦等他半天,導遊還進去找了好久,上車後他卻沒啥抱歉的樣子,反而嘰嘰喳喳地跟導遊及坐前面的人哈拉起來,讓我相當佩服。XD 話說我捕捉他跳進水的瞬間,照出來的成果好像一個剛出生的小baby,拿去給大家看,大家都笑得很開心哩。
 



這位則是來自德國的小帥哥---Tim。順道一提,在他們紛紛跳水的地方,旁邊就有個告示牌寫”禁止跳水”XDDDD
 



午餐後,我們就到附近去逛逛。從這角度看來,湖好像柔軟的緞子一樣,有種柔和的美感。^___^
 



導遊的重點原來是要我們看湖裡的烏龜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