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面是在限定期間內,從推特募集來的讀者詢問。

感謝各位的踴躍投稿!!
編輯們從這些問題中,精選一些詢問了佐藤桑。

Q1:最近著迷的遊戲是?
A:『狼人遊戲(註:一種類似「殺手」的多人紙牌遊戲)!Word Basket(註:由接龍衍生出的日本獨創紙牌遊戲)!順道一提,我真的很會玩Word Basket!我有自信。除此之外,還是一樣沉迷於五子棋呢。

Q2:睡不著時會做什麼?
A:看電影!!會在家看DVD呢~你問我都看那一類?……那要看當時的心情嘍(笑)!

Q3:如果投胎轉世,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A:男生!!因為女生感覺好像很辛苦不是嗎?在很多事情上……比如男生的舉止有些粗魯,都還能讓人接受,女生就不行了對吧?印象中女生所受的限制比較多。

Q4:有想飾演看看的歷史人物嗎?
A:這是秘密(笑)。因為我正在祈禱有人找我演出這個角色,所以刻意不說出來!

Q5:牙膏選的是薄荷系的嗎?是有甜味的那種嗎?
A:口齒清新的那種。所以應該是薄荷系吧?……是說,大家對這種事有興趣啊?(笑)

Q6:喜歡的拉麵口味是醬油?味噌?鹽?還是豚骨?
A:不是鹽派!!這問題好難呀(笑),因為我都是隨當場的心情來點嘛。不過呢,我可能不太常吃鹽味拉麵吧。

Q7:有沒有這輩子絕對要試一次的事情?
A:跳傘和宇宙旅行!!這兩項絕對想體驗看看呢~還有就是壯觀的自然現象……全部都想看看。比如極光那一類的。

Q8:現在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
A:白米飯。是問現在對吧??現在……那就是白米飯了。若有好吃的白米飯,就會感到很幸福。

Q9:想知道到目前為止最感到丟臉的台詞。
A:不記得有!或許我一旦入戲,就不太有丟臉之類的感覺了吧。

Q10:習慣戴手錶還是不會戴?
A:不會戴呢。一來也是因為工作時有現場提供的衣服……現階段應該不太需要戴吧。

Q11:佐藤桑似乎比較傾向和居家型的女性結婚,若遇到事業成功的優秀女性,喜歡她到想結婚的地步,會怎麼做呢?
A:那就結吧(笑)。畢竟,都已經喜歡她到想結婚的地步了,沒有理由不結呀(笑)。

Q12:最喜歡那種壽司佐料?
A:海膽&窩斑鰶。

Q13:鯛魚燒會從頭開始吃?還是尾巴開始吃?
A:頭!!

Q14:說到「秋之味覺饗宴」,首先會想到什麼食物?
A:松茸!

Q15:去吃烤肉時最先點什麼?
A:沙拉和泡菜的綜合拼盤、韓式涼拌豆芽菜。

Q16:最近若有「搞砸了」的失敗談,請告訴我。
A:嗯~想進浴室泡澡時才發現還沒放水……之類的?一個人脫得精光站在那……遇到這種狀況真的是很無言呢(笑)。

Q17:喜歡女孩子的什麼舉動?
A:因人而異(笑)。這方面我沒什麼堅持耶~因為我覺得喜歡上一個人,並不是那麼單純的事情……不過,硬要說的話,我應該比較喜歡能夠單純地自得其樂,開開心心地笑著的女孩子吧。

Q18:健君是有名的愛貓,請問有特別喜歡的品種嗎?
A:普通的貓!該怎麼說呢……就不是特殊的貓吧。我喜歡可愛的、普通的那種常見的貓。

Q19:如果有疲憊時的充電法,請告訴我。
A:邊吃好吃的飯、喝好喝的酒,和好友一起度過的時光,就這些了呢!還有,累了的時候會好好地泡澡。

Q20:請問有在用護唇膏嗎?佐藤桑的嘴唇很有彈性,性感到連身為女性的我都感到汗顏了(笑)。
A:啊哈哈(爆笑)。謝謝妳的稱讚。但是啊,我在這方面沒什麼堅持耶,只是用化妝師的護唇膏而已。偶爾覺得嘴唇很乾的時候,就去便利商店買一根來用。但是,並沒有妳說的那麼有彈性啦(笑)!是因日而異的。我的嘴唇狀況好壞以三天為週期,這位小姐看到的一定是狀況好的時候吧!

Q21:如果有心情低落時一定會聽的曲子,請告訴我。
A:我不做這種軟弱的事。

Q22:請告訴我ONE OK ROCK的曲子中喜歡的Best 3。
A:Heartache、光芒、Living Dolls。這個嘛,要選三首很難呀!實在太多首了。不過如果是指最近,那我果然還是喜歡『神劍闖江湖~傳說中的最終回』的主題曲吧。還有就是從以前就喜歡這兩首曲子了呢~

Q23:晚上睡覺時會穿什麼?
A:穿起來舒服的衣服!常穿T恤配有機材質的長褲。

Q24:最近如果有一時衝動而購物的經驗,請告訴我。
A:最近沒有耶。因為也沒什麼購物的時間……如果是問最近,那真的沒有。當然,若是指從以前到現在的話,那就是衣服了,常會衝動買下(笑)。

Q25:味噌湯的配料裡,最喜歡的是?
A:小時候是滑菇!現在基本上只要好吃的話,全都喜歡……啊,但是貝類應該不包括在內。

Q26:會看少女漫畫嗎?平時常看的是?
A:平時好像沒有看漫畫的習慣呢。不過,有在看『她愛上我的謊』……還有以前會跟妹妹一起看她買回來的漫畫,所以像『Nana』還有『戀愛情結』都看過。

Q27:私底下有把女生逼到牆邊(註:壁ドン,少女漫畫常見情節)的經驗嗎?
A:不不,一般人不會這麼做的吧!!我想是沒有。說起來如果逼到牆邊的對象是男生的話,不就像在恐嚇勒索了?(笑)

Q28:明年起我就升大學了,因為是全新的環境,感到很不安。演員們每接一部戲或電影,就會面對不同的環境和人們,健桑有為了適應這些,特別做些什麼努力嗎?
A:相較之下我屬於期待變化的類型,不太會因此感到不安。基本上,不管置身於那個拍戲現場,我都會以真實的樣貌去面對。有時會主動上前搭話,有時不會。所以我覺得不要緊張,做自己就好。還有就是要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這也很重要呢。

Q30:如果現在有一個月休假,想做什麼?
A:很多!!只是基本上,我接到的戲約……都是得好好準備的角色,就算有休假,也都在為下一個角色做相關準備。所以好像沒有真正休假過耶。我想去旅行就是了……。

Q31:你認為什麼事最重要?
A:拚命活著!這是最難回答的一個問題哦~。
(…健桑一邊這麼說,一邊四處問其他人。大致問了一圈之後,經過思考所得出的答案,就如上所述)
我個人與那種抱持「船到橋頭自然直啦~」、「只要開心就好~」心態的人不太搭軋呢。所以,我還是喜歡拚命活出自我的人,自己也希望能這樣活著。

Q32:現在幸福嗎?
A:馬馬虎虎!這也是個難題呢(笑)。若真要說的話,就是馬馬虎虎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佐藤健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