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視頻真的很有趣,爆笑不斷~~看得出拍攝現場真的很有趣,難怪令山田難忘。
不過他自閉傾向看來還是頗嚴重,竟然說獨處時才能得到慰藉...
我是可以理解他的心情啦,因為我也不是可以輕易跟人鬧成一團的個性...



小栗旬和山田孝之    戰場般的拍攝現場?!

小栗:實際上(打架場面)幾乎都是來真的,除了臉以外,身體到處都被打被踹的。

山田:因為如果會有痛的感覺,比較容易作出逼真的反應和表情,因此在自然的情況下,除了臉以外的部位,大家在某種程度上都會挨拳頭。

這是一部以有「烏鴉學校」之稱的不良男子高中為舞台,描述以稱霸學校為目標的轉學生小栗旬及校園裡勢力最龐大的老大山田孝之之間,為了爭奪霸權而不斷進行對抗的故事。拍攝方式對兩人而言都是首次體驗。

小栗:我們的台詞都不是那種已經寫在劇本裡的台詞,而是高興怎麼說就怎麼說,高興怎麼演就怎麼演,這種拍攝方式是至今第一次遇到呢。

記者:那不是很令人開心嗎?

小栗:是很開心呀。

山田:一開始真的很害怕,畢竟還不習慣這種拍攝方式,而且基本上我是那種先思考再行動的類型,沒啥彈性…

記者:共演之後感情有變好嗎?

小栗(轉頭問山田):有這種事嗎?

山田:喂~好好回答人家的問題啦~

(一起爆笑)

這樣的兩人,聽說在拍攝期間每天都會和大家聚在一起喝兩杯的樣子…

山田:在ノリ(?)等方面,真的是~~因為男生一堆,根本早就是團體戰了。比如說,如果我說「 我先去睡了」,然後先回房的話,大家就會跑到房門口「砰砰砰砰」地狂敲門,我不管他們,比如我正在講電話,一直放著不管的話,他們就會開始「喂~~喂~~」地叫。(小栗補充:大叫「喂~~喂~~孝之~~~」)(一起爆笑)

記者:隔天沒問題嗎?

小栗:應該是沒問題吧~ 有受影響的時候嗎?

山田:嗯,超多次的!大家都是。

小栗:對喔~有大家都受影響的時候呢。有一次。

山田(爆笑著拍小栗一掌):才不是~ 有受影響啦~~ 根本完全不行嘛。

小栗:啥時啊?

山田:首先會在移動巴士裡睡覺不是嗎?到達後起床,就會變成像這樣(擺出昏沉沉又沒精神的樣子)地走路。(小栗:啊~對對~~)到教室後,一坐在椅子上就這樣(往後靠在椅背上)繼續睡,在睡覺的期間就被其它人在臉上用麥克筆畫畫…

小栗:對喔~有發生過這種事。

山田(聞言拍小栗一下邊笑著說):才不是「發生過」,就我所知這種事根本就一天到晚在發生嘛~

拍攝期間就連睡覺時間也不放過,不斷培養友情的兩人,是靠什麼事物來得到慰藉呢?

小栗:應該是和可愛女孩聊天的時候吧~~

記者(爆笑):是女友嗎?

小栗:不,不是女友。

山田(忍不住笑了):有這種機會嗎?

小栗:只有在工作場合可以啦~~

山田(爆笑):你說「工作場合」,你不是一堆工作嗎!

小栗(邊笑邊說):那孝之咧?你是靠什麼得到慰藉?

山田:我?獨處的時候…(小栗聞言不禁笑了)

記者:有機會的話,一起出去喝一杯如何?

小栗:不是啦,雖然我有這麼希望,但是(山田)都不接我電話啊。

記者:有這種事啊?(「オチ」不知是啥…)

山田:因為我討厭電話…很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o 的頭像
    Lyo

    雜草哲學~Lyo的點點滴滴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