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在VTR裡,我們也有給他們寫著三人名字的牌子,問他們一些「三人中,最OO的是…?」這種老套的問題。那個,接下來就讓我們看看演出『Crows Zero』的小栗旬、山田孝之及やべきょうすけ的留言VTR。
 
三人:正在看『ちんちんぶいぶい』節目的各位,你們好!
 
小栗(有元氣地):我是小栗旬!
 
やべ(有元氣地):我是やべきょうすけ!
 
山田(有元氣且提高八度音地):我是山田孝之!
 
…三人都沉默了幾秒。
 
やべ(忍不住笑出來):原來你是這種人啊?!(全場爆笑)你是這種人啊?真狡猾啊~~

************************* 
 
小栗:我們三個參演了即將在10月27日正式上映的電影『Crows Zero』。
 
(進預告)
 
記者:拍攝時最令人情緒高昂的事是?
 
山田:有一幕是(多摩雄)站在屋頂上玩「人類保齡球」,踢大水桶過去…那幕最讓我熱血沸騰。因為我從來沒做過這種事…一方面我沒做過這種事,另一方面拍這幕時三池(導演)的臉顯得很開心…我最初問他:「這是啥咪?」時,他就「這個呀,芹澤會『梆~』地把它踢過去,然後會用電腦動畫讓它『咚咚咚咚』地滾過去,再把站在那裡的人全都『砰~』地撞飛,讓他們掉到學校下面。麻煩你囉~」(旁邊やべさん狂笑)我就想「這人到底是怎麼回事啊?!」就是這幕情緒最high了。
 
記者:請問你們最想讓一切還原為零的事是?
 
やべ:我想全部重新來過、重生一遍耶。可以的話,我想變成像小栗旬這種型的人。(眾人笑)
 
山田:我啊~我想帶著現在的知識及思考層次等等,跟現在一樣的狀態,回到小學時期的我耶。這樣的話不知有多快樂…我最近常思考這件事,自己一個人…(眾人爆笑:一個人?)如果玩躲避球的話,我絕對超強的。(眾人爆笑)

 
やべ:說的也是耶,不過可能也會是最先變得氣喘吁吁的那個就是了…(眾人笑)

******************************
 
【三人之中,最OO的是誰?】
 
やべ:我早就在想,「就算只有一次也好,想玩玩看這種遊戲」了呢~(眾人笑)要講o還是x不是嗎?超想玩玩看的~~
 
小栗:やべさん這次可以嘗試許多事物,真是太好了呢~
 
やべ:嗯~盡是些我沒試過的新玩意呢~~(眾人笑)
 
Q1:請問最符合電影關鍵字「惡得帥氣」的人是誰?
 
(やべさん猶豫了一陣子後,舉了自己的牌子;小栗跟著舉了やべさん;山田還在猶豫,但看了一下兩人後,還是舉起やべさん)
 
小栗(悄聲說):他在…他在察顏觀色…
 
やべ(小聲回應):對對對對…(眾人笑)
 
山田:因為我覺得大家都是好人,應該稱不上「惡」。但想了想還是覺得是やべさん。
 
やべ:我其實是想舉這樣(山田和小栗一起)的。但又不行,乾脆就舉我自己。
 
Q2:好像可以當上學生會長的是誰?(註: 這句不很確定)
 
(山田和小栗都舉對方,やべさん猶豫一陣子後還是舉了自己)
 
やべ:我好像變成自戀的人似的,這樣沒關係嗎?
 
山田根本就是這樣嘛~(眾人爆笑)因為你都只舉「やべきょうすけ」這個牌子啊…
 
やべ:果然是這樣嗎?抱歉抱歉…
 
Q3:最不想跟他打架的是?
 
(小栗和山田都很快地舉了やべさん,やべさん手忙腳亂一陣子後還是舉了自己)
 
小栗:因為他本來是個格鬥技選手(Kick Boxer),腳勁很強,也很習慣打架。
 
やべ:喂,你別把問題複雜化嘛~~
 
小栗:說起來,(拍攝期間)我常不小心把やべさん踢飛哩。
 
やべ:因為他(模仿小栗)「やべさん,我已經充份練習過,能踢得不錯了。我不會真的踢到你的,可以讓我試踢看看嗎?」我一說「嗯」,他就「咚~」地踢過來,重重地踹到我。(小栗笑)當我驚恐地問他「你幹嘛真的踢下去?!」時,他就笑著說「我本來是打算停在半空的,但使力太猛停不住,就真的踢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