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搭的新航很多方面都比長榮好很多很多(價錢也優惠),好到讓我驚訝的地步說~~首先,也不知是因為我很早check-in還是怎樣,我竟然可以自己選靠窗還是走道的位子(只是我誤算了,我旁邊還有兩個人,要出去得經過重重關卡,偏偏他倆又是一對胖子夫妻…@__@);然後每個位子都有自己的個人電視,電影數目還多到讓我驚嘆的境界(上面是號稱有一百部啦~);餐點也蠻大份的,雖然很難吃,我剩了大半…不過,最最最令我開心的,還是電影竟包括”そのときは彼によろしく”!!真是意外的收穫啊~~~

 

這就是看起來豐盛但吃起來不怎麼樣的晚餐~~ 我選的是雞肉馬鈴薯,因為這兩種食物都是我的最愛。想不到雞肉煮太老、馬鈴薯沒煮熟,籮蔔和花椰菜就不必多講,在飛機上吃過的沒一次好吃。因此最後我吃得最開心的只有麵包...好歹它加左邊那種牛起士(三角形那個)很好吃。@__@ 不過飯後有送Haagendas冰淇淋(只有咖啡口味可選)就是了,還不錯~

Anyway,快降落時,我把注意力轉向窗外,那個我本以為會一片漆黑,什麼景色都看不到的窗外---就是因為這樣,我本來對自己選靠窗的位子更感後悔---,竟意外讓我看見畢生難忘的美景!在藍灰黑混成的夜幕中,一片灰藍色的雲海向前伸展,與突兀地插入夜空的機翼(我坐的位子就在機翼旁),及高高懸掛在雲層上方的月亮形成一幅絕美的圖畫,光是注視著它就不禁感動起來,總覺得這景象不屬於人間,有種奇幻世界的神秘氛圍。可惜一方面這時已接近降落,不能用相機;一方面裡面的燈太亮---事實上我也是因為這樣,看”その彼”看得好辛苦,反光實在太嚴重了---,就算照也照不出眼睛看見的模樣,只得作罷。我在心裡告訴自己:「有些東西你就只能親眼去看、去體會,然後記在腦裡…」

在更接近新加坡的時候,另一幅令我感動的景象出現了---一大片壯觀的銀色燈海,像一大片鑲著金線的銀葉子,在下方閃閃發光。其燈光密度之高、景色之壯麗,都是我畢生首見,不管是台北101還是香港的太平山望下去的夜景,都比不上它的百分之一!它甚至讓我有種肅然起敬的感覺…可見新加坡用電密度有多高^__^||

 
不知是順風還是怎樣,預計十點四十到達的飛機,提早十分鐘登陸。(照片為華麗(?)的新加坡機場~) 本來我想在新加坡機場逛個一小時,就直接過去登機門等的,但因我發現登機門那帶的椅子都貼心地設有小桌子(雖然不是每張椅子都有),臨時起意在機場打起日記來,此舉卻差點讓我陷入萬劫不復之境…(待續)
 
P.S. 我旁邊的胖子真的很討厭啊~~因為他們不但胖,害我要出去上廁所麻煩得要命(對他們來說其實也很麻煩啦,還得站起來讓我出去);佔去椅子大部份空間,讓我很有壓迫感;坐我旁邊那個男的身上還有股味道,讓我聞了很想吐…因為我鼻子蠻敏感的,對身上帶有異味或狐臭的人實在不敢恭維啊…>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o 的頭像
    Lyo

    雜草哲學~Lyo的點點滴滴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