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kuk瀑布已是我們最後一個景點,吃過午飯後,就要踏上漫長的歸程了(共耗時五、六小時左右)。這就是我們的午餐地點。別看它詩情畫意的模樣,這可是鱷魚棲息地哩!
 


午餐一樣是三明治,不過夾料多了昨晚吃剩的牛排。我覺得這群團員最棒的一點是:盡量不浪費食物。總是大家努力把剩菜吃完,真的吃不完才丟掉。由於這一路上已經看遍不少浪費的背包客,因此見到這群”稀有動物”,感到格外高興^__^
 


雖說是鱷魚棲息地,但我們在河岸吃東西的過程中,一隻鱷魚都沒見到。(即使如此,導遊們還是謹慎地要我們別靠近岸邊)偶爾見到這樣過河的車輛,就會有點驚恐地想,這樣不知會不會驚動鱷魚,引來牠們的攻擊?(當然,到我們自己這樣過河為止,都沒這種事發生XD) 



半路上見到的大蟻穴(?),差不多是人的兩倍大耶。如果不小心撞壞它的一角,應該會被大量出動的蟻兵們咬死吧?想到就恐怖…
 


車內一角。話說澳洲旅行團的車好像都長這樣,導遊們坐前面,中間有個開放式窗子連結導遊與團員。(好在有這設施,不然Brad老是忘了開冷氣,得一再提醒他,他聽不見我們喊就糟了^__^||)
 


有如油畫般炫麗的夕陽美景。



參加這個團,會送最後一天的晚餐,這點還不錯。本來我以為晚餐是整團一起去吃,想不到導遊們是把(附近一家吧式餐廳的)晚餐卷分發給每個團員後,就一一把大家載回各自的住宿地,然後大家再自己抽空去吃,因此下車時就算真正說再見了。不知情的我只隨便跟大家招了幾次手,說了幾句”take care! see you!”就走了,之後想起來超後悔的>___< 


(免費晚餐有沙拉及薯條、三四樣主菜可選,我選的是千層麵,很好吃^__^)
 
因為已經Check-out了,接下來到機場都得好好計劃一番。我想出來的行程是:回chilli’s拿寄放的行李,打包出洗澡要用的部份後,去洗澡洗頭、換衣服(把最重的牛仔褲等衣物穿在身上);然後直接去餐廳吃飯;吃飽後回chilli’s拿出所有寄放行李後打包,就搭shuttle bus去機場。慶幸的是,每個環節都接得不錯,我們在chilli’s也沒等多久就順利搭上十點的shuttle bus去機場了。
 


補充一下,Chilli’s唯一方便之處,就是它隔壁就是Coles,就連Woolworth也在對面不遠處。 



達爾文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它宛如不夜城般的熱鬧。因為大多我去過的城市都到晚上就顯得寂靜,達爾文卻是入深夜了還是一樣熱鬧非凡,可能是因為我們住的這條街主要都是餐廳跟backpacker吧。不過街上有超多原住民在遊蕩,感覺很恐怖,因此我還是不太敢晚上出門。 



達爾文的機場。很簡陋,只有兩層樓。 



不過,既然早早就到機場,接下來就是漫長的等待時間。這是我第一次夜宿機場,本以為會很難熬,想不到寫寫明信片、查查凱恩斯的旅遊資料,再加睡個覺,就差不多可以去check-in了,比我想像中還容易度過,我才鬆了口氣。只是可睡時間只有兩三小時不說,中途我也一直被final call的廣播驚醒,深怕一覺睡到錯過登機時間;加上行李放在旁邊也怕被偷,我老是下意識醒來瞄一下,見行李還安在才能放心繼續睡,因此感覺超累的就是了。@__@ (Tiffany好像就沒這問題,完全睡死)
 
結果,在兩小時飛行時間內,我始終呈現昏睡狀態,也拜這場大睡之賜,之後精神好多了。(這次的座椅很舒服呢,有點類似大友巴士的座位。但個人空間還是很狹小,椅子也完全不能往後放就是了)
 
P.S. 本來我們都擔心自己的行李會過重,我還把一些重的東西全放在背包裡,睡袋也選擇隨身帶著,背得自己重死了,結果我的拖運行李是剛好二十公斤啦,但後來看Tiffany拖運行李23還24公斤都沒被罰錢,就有點後悔自己應該把睡袋拖運才對…@__@ (都是因為Nicole和Tiffany跟我說Jetstar行李管制得很嚴,超過一公斤就要罰十元什麼的,我才會這麼緊張啦~) 可能是因為我們搭的剛好是國際班機,從新加坡飛過來的,管制上沒有國內航線那麼嚴的關係吧。只是也因搭到國際線,水和食物都不能帶上機,搭起來好痛苦啊!>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