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一整個變冷, 今天卻出了大太陽, 氣溫還上升
真是怪天氣啊...
都不知衣服該不該換季了
不過, 看到耀眼的陽光, 總覺得心情很好
早上一二節去考名著, 因為一節課就交卷了
回到家竟然不到十點, 姐跟弟才剛起床
感覺就像我沒出門過一樣, 真不可思議...

昨天中午的午餐由我負責, 我用家裡有的材料做了三道菜
其中一道用蔥先爆香後
加入日本的柴魚醬油及豆瓣醬炒剁碎的雞胸肉
再加切塊的嫩豆腐及打過的蛋汁下去煮
吃起來味道很香, 完全吃不出蛋的味道
姐和弟都讚不絕口呢!
姐破天荒去添飯, 還回味無窮地在媽面前替我宣傳
弟也邊吃邊"嘖嘖"地故意作出驚嘆狀逗我
有這樣的結果, 真的很意外, 但也很開心...

其實還蠻懷念以前稍微做出一點好菜
就被弟驚天動地得捧為"大廚", 老吵著要我做菜的時光...
最近一方面功課及雜事忙, 加上晚餐都由媽做
越來越少機會接觸廚房, 不只蛋糕, 連菜都很少做了
人也跟著變懶
而且大概我退步了吧, 後來做的菜很少讓姐和弟吃得讚不絕口了
像這樣終於又得到認可, 感覺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