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14日 星期四

『Water Boys』第五集,是讓人越來越熱血的一集。

這集有幾個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點:

1.在前往打工地點的巴士上,進藤和石塚熱唱卡拉OK,雖然他們可能是故意唱走音,但還是可以聽出山田美妙的嗓音,其實他歌喉真的不錯,為什麼不再出單曲了呢?因為上一張銷售不盡理想的關係嗎?(好像排名只有四十幾名,進榜六週的樣子)

話說山田很High地唱歌的樣子真的很可愛呢!『水男孩』中的山田真的是越看越可愛,雖然進藤第一集看起來很憂鬱的樣子,跟山田在其它日劇的形象相差不遠,我還覺得沒什麼,但在立松出現後,進藤就越來越活潑、積極了,不但笑容變多,也開始會出現一些怪表情。比如在巴士上,大家繞著田中問他怎麼還帶參考書來念那段,我一直注意山田的臉,只見他不斷做一些俏皮的鬼臉之類的表情,超超超有趣+可愛的說!讓我看來實在忍不住很想爆笑~~~不懂為何有版友會覺得山田演熱血型的戲會有違和感,我覺得看起來超自然的啊!看了真的很希望他多接一點這類型的戲,陽光快樂一點…

2.田中看來雖然最不合群,卻也是觀察最入微的一個。當看到進藤留給大家的留言時,第一個就想到進藤是回去找立松;後來也是他想到立松之所以會急著轉學,一定是有不得已的苦衷…總覺得越看越喜歡這個悶騷卻有義氣的田中了說!抱怨雖抱怨,他還是會努力跟大家一起打工、學跳舞、練花式嘛!讓我對他刮目相看…話說瑛太演技真的很好,演什麼像什麼,看他在『Orange Days』怎麼看都是個平凡溫和的樸實男孩,和『Water Boys』中刀子嘴豆腐心的菁英型男生完全不同,卻都能演出那個味道來,很有信服力,讓我對他印象越來越好了。^__^(其實山田和森山未來也是啦~看『Last Christmas』時,根本無法想像森山未來會有這麼man的時候)

3.高原因為不會炒麵,回到房間就用內褲(還是毛巾?)自己練習,是很細膩的安排,也充份表現出高原這人不多話卻埋頭苦幹的認真個性,實在很難想像他在前個學校會發生暴力事件…他看來明明就超善良溫柔的啊!是那種看來很鈍的類型…(可能是太衝動的關係吧?直線思考型的人?)看他到目前為止,一直都努力在克服自己不擅長的項目,游泳也好、炒麵也好,而因此間接激勵了其它人,不管是進藤下定決心要繼續花式游泳、石塚決定加入,還是這集最後化解大家差點吵起來的氣氛、讓進藤見到立松還是深愛花式游泳的一面,而決定相信他…,就這層面來看,高原也算是團體的中心人物呢!總覺得就是這種彼此影響的羈絆,讓這五人感情越來越好、越有共同奮鬥的感覺,也才會讓我看得越來越熱血沸騰吧…石塚雖然到目前還沒有什麼重大影響力,但也是很可愛的一員呢!話說高原後來就是因為練習炒麵的關係,不靠潛水設備也可以自己浮在水面,這安排還真絕啊…^__^但那一刻我也跟其它人一樣,變得很興奮說~~

話說這集的重點在於立松和家人間的糾葛,雖然很可惜的是,這點並沒有充份的發展,有草草帶過的嫌疑,要他轉學的理由也頗牽強(他不在家,本來身體就不好的他媽就會病倒?他家又不是單親家庭什麼的,看起來那麼有錢,難道沒有女傭什麼的幫忙照顧嗎?而且不久他媽就病好了啊…怎麼看都不像事態有嚴重到必需轉學),但這集的立松,正經起來的樣子很有男人味呢!雖然這部劇的主角是進藤,但就像進藤說的一樣,幫助所有人找到自己的夢想、一直鼓勵著大家的都是立松,在花式游泳同好會這個小團體裡,立松是不可或缺的中心人物,因此看到大家這麼拚命想挽回立松,真的很感動說~~~(尤其是進藤,算算他騎腳踏車共騎了18小時吧?)

題外話,目前我看到這裡,最不喜歡的就是清正了。雖說清正很搞笑,但說實話,看久了會對他漸漸產生厭惡感,有點受不了他這種型的角色,外型和行為模式都不是我所能理解認同的…話說看『Hero』時我最不喜歡的角色就是他了說…反而那家人妖店(?)裡的兩個人妖都超可愛,把那種介乎男女的妖嬌感演得自然而不做作,且充滿喜感,讓我一看到他們就不自覺地浮出微笑,更會因他們而不時爆笑,真是令人印象強烈的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