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15日 星期五

『Water Boys』第六集。

這集的重點擺在「高原學會游泳」及「和游泳社的人重修舊好」上。把高原和之前就一直看出腳不舒服卻還逞強的大地巧妙地牽連在一起(高原和進藤偷溜進泳池練習,結果大地也來了,要跳水時看到水中憋著氣的兩人那幕,真的超超超好笑!是這集讓我笑最久的部份)。雖然我一向不喜歡看太熱血的劇情,之前『女婿大人』、『媳婦三顆星』之類的日劇我就看不太下去,但奇妙的是,這部到目前為止大部份的熱血畫面我不但能接受,還常被它所感動。可能是因為「目的」的問題吧。

一般來說,進藤既然代高原接受游泳社下的戰書,且事關花式游泳同好會將來能不能借用游泳池,他們就會抱著「非贏不可」的念頭去比賽,看到高原落後大地那麼多,完全不像有贏的機會,應該會感到失望或不斷叫高原游快點才對,但進藤他們的思考就是和一般不同,對他們來說,看到高原這麼拚命努力,而且旱鴨子的他可以撐完一百公尺,已經是了不得的大事了,因此他們最大的目標到後來不是「高原贏過大地」,而是「高原撐完全程」。看到後來我就完全能理解為何進藤要主動跳進水裡跟高原一起游。如果理由是前者,我會覺得熱血過頭,就因為是後者,才會讓我感動…大家是以另一種方式在支撐著高原吧。

話說石垣佑磨還真厲害,游得看起來像隨時都要不行了一樣,如果他本來就會游泳,那要拍出這種感覺還真不容易,好逼真啊!不過就另一個角度來看,本來不會游泳的山田要演得像本來就會游泳,還得指導別人的樣子,也很厲害呢…

P.S.話說,目前花村和麻子對進藤的感情都漸漸明朗化了。說實在的,這兩個女生雖然乍見其貌不揚,但都越看越舒服說~~麻子像個鄰家女孩般,有種讓人想要親近的爽朗氣質,加上她的個性比較冷靜帥氣,因此我越來越喜歡她了;花村的個性也很有趣,做菜很難吃、總是很鈍的樣子,都是讓我喜歡她的設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