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是新的官網圖。很美呢~
(若有錯誤煩請告知。想轉載要先說一聲ㄛ~)



最近沒什麼集中力耶(笑),老是同時在想很多事的關係吧。
 
---請告訴我消除緊張的方法。
在手上寫「人」字,然後吃下去(笑)。
我即使到現在還是很怕生,拍攝時是沒有問題啦,如果站在很多人面前,類似在舞台上向觀眾打招呼的話,就真的不行了。
嗯~~~還是不知道。我也想問(有什麼消除緊張的方法)耶。
 
---請告訴我保持(繼續下去的)動機的方法。
能做自己想做的事,這種機會很少不是嗎?
相較之下,不想做的事還比較多。
這種情況下,就得欺騙自己,想辦法讓自己覺得很有樂趣地做下去了!
 
當我面對真的很討厭的事時,
就是想「啊~~!!」地大叫、非常煩躁、想摔東西洩憤的時候,
最近終於可以用另一種角度來看待它了。
像是「啊~~!(突然向上看)算啦」(笑);
也像是「好!來從中找尋樂趣吧」;
那些讓我煩躁的事,也會讓我突然覺得:「咦?仔細一想,這個其實蠻有趣的耶~為什麼我會覺得煩呢?哈哈哈~~」,類似這樣的感覺。(笑)
什麼都是以這種感覺在面對的呢~~工作也是,比起非常討厭而不想去做,
我會強迫自己從中發掘樂趣,然後去做!
 
該說是努力嗎?我不太喜歡努力,
就算是勉強的也沒關係,雖然可能會變得像在「努力找尋樂趣」也說不定,
但不管什麼事都要抱持著樂趣去做,把「努力」留到最後就好。
當無法發掘出樂趣的時候,就想說「努力去做,也沒什麼不好啊」,然後去做。
就是說要積極的意思吧。
 
---請給各位考生一些意見。
不管是再怎麼討厭的事、痛苦的事,
只要抱持著「明天我可能就會車禍死掉」這樣的心情去做,就一定做得到!
而且,我覺得就算找不到現在自己想做的事,
也是只要試想自己明天可能就會出車禍死掉,
就能找到自己想做的事,也能做到自己做不到的事了。
我覺得像這樣鞭策著自己也很好。

[原文]

最近集中力ないんですよ(笑)
ちょっといろんな事を考えてしまうんですよね。

---緊張をほぐす方法を教えて下さい。

人って書いて飲む。(笑)。
ホント今でもあがり症で、撮影の時は、まったく‥するんですけど
人前とかでるとホントダメ。
舞台挨拶とか。ん~わかんないっす。僕も聞きたいですね。

---モチベーションを保つ方法を教えてください

やりたいことができる機会ってすくないじゃないですか
やりたくないことの方が多いし
その中に、いかに自分を騙して、楽しいと思わせてやる!

もうホントすごいイヤな時とかは、
最近やっとそうできるようになったんですけど
『アー!!』って、すっごいイライラして、物とかぶっ壊したくなった時は、
『ア~!(ふっと上を向いて)もういいや』みたいな(笑)
よし、楽しいこと探そうみたいな。
そのイライラした事の中で
『あれ?よく考えたらコレおもしろいな、なんでイライラしてたんだろう?
ハハハー』みたいな(笑)
なんでもそういう感じですね。仕事でも、すっごいイヤな、やりたくないって思っても
無理矢理そのなかに楽しさを見いだして、やる!

頑張るというか、あんまり頑張るのが好きじゃないんで
無理矢理でもいいから、それが結果的にはがんばって楽しさを探してる
ってことになるかもしれないけど、
なんでも楽しんで、やる。頑張るのは最後でいい。
楽しさを見いだせなくなったときに、
がんばればいいんじゃないかなって思ってやってるんで。
前向きってことですかね。

---受験生の皆さんにメッセージを

どんなにイヤなことでも、辛い事でも、
明日車にひかれて死ぬって思えば、出来ます!
そして、今やりたい事がみつからなくても、
そのくらい自分をリアルに、明日車にひかれて死ぬなってぐらい思えば、
やりたいことはみつかるし、できないこともないと思います。
そのくらい自分を追い込んでやるのもいいとおもいます。

from masak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