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Sharing and Video Hosting at Photobucket 

在網上看到下面這篇評論文章,似乎是記者級的人寫的(因為目前電影還未開放大眾試寫會),看了之後更加期待這部電影了~~
山田在片中似乎表現得很優,讓我鬆了口氣。本來還有點擔心他演不良少年會有違和感,畢竟從預告看到的表情甚至有點溫和~~(不包括那幕雨中超冰冷的眼神啦~畢竟那是我期待這部電影很大的動力來源!)



(我的中譯版)

這部電影補充了半年份的「暴力」
依照慣例,這是純自我滿足的觀後感。是帶著興奮的語氣來陳述的。


呀~~!!真是令我大大滿足啊~「烏鴉們」!!
今晚看了電影『Crows Zero』的試寫會,對於演員,小栗旬我是和一般人一樣的喜歡,山田孝之是比一般人所想的還要喜歡,波岡一喜則是有點喜歡…的程度。雖說如此,但我並不會特別喜歡原作,要不是因為導演是三池崇史,或者試寫會是委託他人的話,我說不定就不會去看了。我很想當場把先前抱持著這種想法的自己痛毆一頓。乒乒乓乓碰碰(痛毆聲)。不看這部電影,可是會後悔的!妳這個笨蛋!

劇中的打架場面不只是純粹痛毆而已,簡直是「バスコーン」(?)式?極樂蜻蜓(※搞笑藝人團體)的バスコーン式?真的是,只有漫畫裡才聽得見的鬥毆聲在整部電影中迴盪不絕呢。(一連串打鬥聲)
「喂,給我等一下!!」這種三池流的劇場式演出多得不得了。
角色們從頭到尾都栩栩如生。真的很討人喜歡。
這群充滿魅力的不良傢伙實際上若真的存在的話,我就算有幾條命也不夠。※因為我一定會跟隨他們的。
暴力場面不會用刀那類的武器,所以不會痛。
「如何啊」地付之一笑的受傷程度,是不會痛的。
雖然我憎恨現實世界的暴力,三池導演的世界裡的暴力,卻令我相當享受呢。
畢竟就算受了傷,也恢復得很快嘛(笑)。

源治(小栗)和多摩雄(山田)的雙雄對決高潮戲,
是不斷強調「龍虎相會就是像這~樣~吧」,到不管那種笨蛋都能理解的程度。
畢竟小栗君打架打到唾液都噴出來了呢…傑尼斯學不來的大概就是這點了吧?
在這場景裡緩緩流洩出的是横道坊主及ストリートビーツ的音樂。
呀~我笑了我笑了(<--我是在稱讚它啦,發自肺腑地)
在我笑到快破嗓的同時,我也完全愛上這部電影了。
怎麼說呢,就算只是個小小配角,能出演這部作品的孩子們真的很令人羨慕嘛。
既非男性也非演員的我究竟算什麼,有這樣的感覺。
如果我是個男人又是個演員的話,真的真的很想演出這部作品,因此我真的很悔恨。很羨慕他們那種男人的世界。

特別是山田孝之…最棒了。
他真的是個很棒的演員呢。真的很希望他一輩子都繼續當演員。
當然小栗君大幅地擺動其修長的四肢、如海豚或鯊魚一般充滿彈性又柔軟的站姿,也把充滿現代風的帥氣男主角相當出色地表現出來了,但彷彿與其纖細線條正正相反地對峙的山田君則充滿凜凜威嚴、穩健的壓迫感、無人可敵的游刃有餘。他明明個子不高,卻能散發這種充滿魄力的感覺,我覺得很了不起。或者說正因他個子不高才正好!才能充份展現出讓無數狂暴傢伙甘心跟隨服從的多摩雄這個男人內在的魅力。將絲毫不帶虛張聲勢、「真實不帶矯飾」、非常熱中打架的形象深刻地表達出來。不存恐懼,沒有矯飾,純真又貧窮,而且是最強的。不、不行了…!(lyo:後一句不知是啥)

從很久以前我就大力主張「山田君最適合黑暗、骯髒、邪惡的角色吧!」
這種確信在這部電影得到無上的發揮,以非常優越的形式昇華,這種快感遍布我的全身。雖然之前山田君在連續劇也演過黑暗的角色,但像這樣既邪惡又具有強大肉體的角色卻從未有過。他拍攝時一定也很享受吧。我是那種差不多只看過一部電影,對演員不存迷戀的類型,但現在我完全是那種連給山田君的粉絲愛慕信都寫得出來的心情。不過我會努力壓抑自己的。(請務必這麼做)若演員本人不存有十分的「素養」的話,是演不出那種冰一般冷漠的眼神的。我曾因工作之故,和他見過好幾次面,他本人也很出色呢。相當低調、陰鬱。此外,還有會在很多方面招致誤解的毒舌(笑)。順道一提,在充滿魅力的演員(不是藝人)身上,不知為何都有一種共通的氣質。岡田君、小池君、松田君,還有小栗君也是…大家都很低調。不知是不是因為有節約用電的設計?

最後,我要為這篇文章已經不是在談電影,而變成像粉絲部落格一般,向各位道個歉。啊~~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感覺舒暢多了。
總而言之,我相當推薦這部『Crows Ze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