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視頻的照片都蠻好看的,更重要的是裡面有"Brick"的相關劇照。畢竟我怎麼看都覺得Joseph還是在"Brick"的樣子最耐看。不過這也可能是因為目前我只看過這部片...

話說我越看越覺得Joseph長得和Heath Ledger神似,尤其看他們在"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中同台演出,站在一起時更是超像兄弟,怎麼沒有那個導演想到真讓他們做做兄弟呢? 當時合演,Joseph看來還很稚嫩,現在長大了,眉目和一些神情就更像Heath了,就算演的是雙胞胎也不為過...

不過Joseph真的很娃娃臉耶~~ 笑起來會再年輕幾歲。而且他一留短髮,整個人就變得很幼齒,可能今年的短髮照看起來還會比兩三年前的長髮照更小。還好只要一進入角色,這點就不是什麼問題(因為他完全能掌握穩重老成的表情),沒害他戲路變窄什麼的...



這支MV則有部份Joseph小時候演戲的模樣,想不到他小時候超可愛的!!



這則是我苦求不得的"That 70s' Show"片段。而且因為提供者是Topher Grace迷,他放的片段就是Topher和Joseph對戲的場面,讓我又驚喜又開心~~因為能看到自己喜歡的演員對戲,不是件容易事嘛。(可惜它畫質差了點...)

這段真的很爆笑,大致上在說Joseph演的Buddy是Topher演的Eric實驗室裡的新Partner(?),正當兩人變成好友,逐漸變得親近的時候,某天在車裡,Buddy卻突然吻了Eric(現場觀眾瞬間驚叫~兩人犧牲真大),原來Buddy是同性戀~~!!(Joseph怎麼這麼常演同性戀?) 大受打擊的Eric不但嚇到不敢再靠近Buddy(或被他靠近),還趕緊跑去強吻女友(?)平衡一下。這一整段Topher的表情都超超可愛的啦~~~>__< (尤其是不可思議地睜大眼睛的受驚模樣)

後來Eric戰戰兢兢地問Buddy到底"為什麼選我"時,Buddy說是因為他聰明又感性等等,Eric聽了急忙一一反駁,慌張失措的模樣反而被Buddy說"真可愛~",那一段也讓我狂笑不已。兩位演員的演技都好自然喔~~真希望Joseph可以多客串幾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