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日陪專程從日本來找我的朋友及她朋友(兩人都是鄭元暢及飛輪海迷,所以此行也順便追星)四處去玩,雖然很累,每天都走一大堆路、跑一大堆地方、講一拖拉庫的日文,到我最後都不知(自己)所云的地步,回家後都處於沒聲狀態,但也玩得很開心、談得很盡興。

昨晚在捷運站和她們分別時(她們要往台北車站換車,我則要搭反方向的車),我站在月台上目送列車上的她們遠去,車上的她們對我,我對車上的她們,兩方都不斷微笑著揮手向另一邊道別。在這感傷的一刻,我突然疲憊感盡消,心裡只剩下不捨。

就在我的眼淚快掉下來的時候...

離去的列車顯現出車站牆上的路線圖,我赫然發現...她們搭的是我應該要搭的那班車!!!@_@

之前她們曾問我"完了"是什麼意思,當時我盡全力說明,嘗試在腦中搜尋日文同義字,也找情境來舉例,但她們始終搞不懂,表情一直很迷惘。看來之後我可以跟她們講"完了"就是我當時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