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Rianna說她下週結束CVA後,就沒地方住了,今天我和Eby才陪她去Perth找share house,想說雖然現在找share house對我來說還太早,但我可以順便收集一些資訊、看看在那邊可以找到相關資訊,順便跟今天抵達Perth的陳翎會合。想不到我們才到那裡不久,她就決定跟她朋友(韓國人)一起住,因為她朋友可以免費讓她住三星期;而陳翎則一直沒打電話來,以致今天到Perth變得只有四處找有share house及工作資訊的地方及上網(每分鐘五cent,一小時三元,比Fremantle便宜好多!)而已,實在很虛@__@。因此雖然我們只去Perth幾小時,我卻覺得好難熬、好累又好無聊(也特別容易餓)…-__-||
 
不過,這趟Perth行讓我確認在網咖、餐廳(特別是亞洲人開的商店)都有很多公布欄張貼相關訊息的事,也找到正崇介紹的日豪センター(一個日本仲介公司),那裡的公布欄和資訊尤其多,雖然以找日本人的為多,對我來說還是像寶庫一樣,所以我超開心的~~^__^
 
話說後來搭公車時,我們先是在站牌遇到要回家的正崇,上車坐定後,又看到Simon上車,大家竟不約而同地選了同班車,真有趣!^__^ 因為正崇今天穿了不同衣服,是一件襯衫和牛仔褲,另搭了一個戒指,不像平時參加CVA總是穿同一套顯得有點邋遢的衣服,突然間就從”平凡男生”變成型男一個,讓我見到他的瞬間有被煞到的感覺,之後他坐我旁邊,我跟他講話也會緊張起來

 
因為正崇在公車上show給我看他拍的日落美景(他homestay的房子在海邊,從窗戶就能看到海,很近),每張照片都美到像明信片一樣,更讓我想到海邊去看夕陽,因此六點半左右我就邀Rianna、Eby、Jonathan一起去海邊逛。(還好Eby跟我一樣很想看海上夕陽,不然之前每次我邀Rianna,她都說太累、不想出門)雖然Diane說還要等個兩小時左右才會日落,我們不必這麼早去,但此時的陽光很美,一片金黃,光從我們的小木屋望出去都很迷人了,海邊一定更美,因此我無論如何都很想現在去。


 
我和Rianna、Jonathan和Eby上次去海邊的時候,選的都是右邊那個Beach,這次我們就選左邊那個去逛。這個Beach也很美,而且浪非常大,在強烈陽光的照耀下,四處都閃耀著刺眼的金色水光,讓我們都一片驚嘆。

 
像這樣照太陽,好多畫面都和”白夜行”或”その彼”一樣,讓我的思緒老是飄到這兩部作品的片段去~^__^||

 
因為到日落還有一段時間,我們就沿這條路一直走到岬角最尾端去,望望那裡的景色再走回來。一路上風好大啊!我們一行人都逆著風拚命前進~~

 
相較於風浪超大的外海,這個被一片石牆圍成的內海顯得相當平靜。Rianna似乎很喜歡這裡,一個人在這裡停留了好久。

 
我邊走邊站到岩石上眺望海洋,試圖拍下海浪拍上岩岸的瞬間,但總是難以捕捉那一刻,在那之前就被來勢洶洶的浪花給嚇到跳下岩石了,因此到最後都沒拍到一張滿意的,真可惜!不過站在岩石上,我與海之間就沒有任何障礙,彷彿自己可以擁抱海洋,也彷彿自己隨時會被捲來的猛浪吞噬,那種感覺既興奮又害怕,真不可思議。
 
話說Jonathan跟我一樣,也跑到岬角最尾端的岩石上看海,結果那裡的海浪比其它地方大很多,一個大浪過來就把他全身打溼了(連站在旁邊的我們都被波及),這就是他變成落湯雞的模樣。^__^
 
 
還以為Jonathan和Rianna跟我及Eby的目的一樣,都是來看夕陽的,想不到他們純粹只是來海邊逛逛,根本沒有繼續留下來看夕陽的打算,因為他們覺得天黑後又冷又危險,比較想回小木屋休息、吃飯。但我和Eby不死心,反正有了彼此作伴,比較不害怕,就決定留在這裡等夕陽。

 
我們坐在沙灘上邊聊天邊等夕陽。Eby告訴我她念完大二就休學兩年,一年在醫院當助手賺錢,第二年才出國,讓我相當佩服她的勇氣。畢竟她的英文不好,又那麼年輕,卻勇於為自己的夢想打拚,跟我身邊大多數人都不一樣,真的很特別啊。或許跟一個社會的風氣也有關吧,在韓國,聽說打工旅遊非常流行,也有非常多人去菲律賓學英文,如果台灣也是這樣,不知將來像她這樣的年輕人會不會越來越多呢?


 
因為Jonathan說要到九點才會日落,我還以為要再等一個多小時,結果太陽在八點左右就開始下沉,十五分左右就消失在地平線上了,根本不必等到九點嘛。好在我們沒聽他的話,不然就錯過這番美景了。
 

只是,我本來期待看到滿天彩霞、被染成一片金黃的海洋,實景卻讓我有點失望,因為彩霞只展開在地平線那帶,海面上也幾乎是一片黯淡,反而日落前海面還比較絢麗咧。唉,怎麼會這樣啦~>__< (結果照片比實景美多了)

 
約八點半回到小木屋時,Jonathan正在炒雞肉、Rianna則在煮飯做晚餐,味道超香的。但因他們擔心飯不夠五個人吃(Martin和Dajana不餓),所以我又煮了些河粉,結果大家根本吃飯就飽了,也比較愛吃飯嘛~(他們都沒吃過河粉) 後來河粉吃不完,還被倒掉大半,超浪費的,早知如此就不煮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