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這兩天好像有點回鍋去喜歡V6的趨勢,突然很想查他們的相關消息、找他們的相關影片及音樂來看/聽,自己也不知為什麼會這麼突然,不過我本來就是一個憑衝動行事的人,所以或許這也沒啥值得驚訝的(?) 總之有幾段特別爆笑,雖然不見得是在Youtube找到的,不過我懶得開新區了,就直接納入Youtube收藏區囉。

2001年傑尼斯運動會激突+中場比賽



雖然知道他們在做假,還是覺得很白痴啊~~害我狂爆笑。特別是最後長瀨抗議說:”井之原的眼睛根本沒閉起來!”那段,他們好毒啊XD)



井之原結婚報導



看了還蠻感動的。想不到V6當中最快結婚的竟然是小井兄啊~~說真的兩人很配耶(我覺得井之原雖然不是帥哥,但很有特色也蠻有型的,而且感覺會很愛家^__^),衷心祝福他們白頭偕老!不過井之原果然是愛哭鬼,在演唱會上宣布結婚消息,竟然講沒兩句就開始哭起來了~~小井你會不會太誇張XD 東山紀之也很好笑,祝福的話說到一半就開始說:”井之原都要結婚了,但我還賣不出去…我和坂本、城島都賣不出去…”明明是在說祝詞的說XD 還有無厘頭岡田,被其它成員推出來當代表發言時,竟說:”以後主導權是在老婆身上啊! ”真是至理名言XD



J-Friends上堂本兄弟片段



哈哈,這集之前就看過了,印象中還有錄下來,真的很爆笑。J家的人果然感情很好,大家默契都很夠,要糗對方也不留餘地。想當初我就是超愛他們那種好哥兒們的感覺,很溫暖很可愛,每次見他們大團圓(尤其是在運動會的時候)就覺得很開心呢~不過現在年輕一輩的J家我就沒啥感覺,也沒在看他們的新聞什麼的,還是以前V6、Kinki、Tokio當紅的時代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