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出處: Sanspo.com

[說在前面] 雖然早知道宮崎葵要結婚的消息,但一直不知道新郎就是最近跟山田合作"Crows Zero"的高岡蒼甫,因此看到這則新聞時挺shock的! Ma... 雖然目前對高岡沒啥印象,因為他的作品我一部也沒看過,但他倆也算一對壁人啦,尤其他們交往七年,高岡我不清楚,但算起來宮崎葵當年才十五歲,高岡很有可能是她第一任男友,這樣想來兩人的愛情故事真的很純愛,兩人的結合也很難得呢。在多彩多姿(說難聽點是關係混亂又複雜)的娛樂圈,能夠保持初衷的人本就不多,能堅持自己所愛、不受其它誘惑(!?)地和同一個情人走下去,真的很不容易,因此我覺得他倆很值得敬佩!! 希望他們能百年好合,像山口百惠及三浦友和那樣。

話說當天的來賓陣容真的超豪華,一字排開全是我相當欣賞的演員,很迷的就有兩位---岡田和山田(妻夫木聰介於迷與欣賞之間),讓我超興奮的!!  其實打從看到前文寫新郎是高岡蒼甫,我就有預感山田會出席;看到新娘是宮崎葵,則期待岡田會出席,結果兩人果真都到了,真的很開心!! (不過我不知道妻夫木聰及柴崎幸跟兩人的連結在那就是了。可能在其它作品有共演吧) 雖然他倆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共演機會,但有機會齊聚一堂我就很感動了,畢竟這樣兩人就有可能透過共通的友人認識,變成朋友了啊~~尤其他們個性又有若干相似處,比如處在一群打鬧的朋友間,常是安靜地坐在一旁的那個人、比較傾向獨處、朋友傳簡訊也不太會回之類的。XD

另外,有趣的是"木更津貓眼"的團員們,五人中到了三人呢!!(岡田准一、佐藤隆太、塚本高史)

翻譯若有錯誤,煩請指正。要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謝謝!!





宮崎葵和高岡蒼甫在"決定共結連理"的紀念日舉辦婚禮!

去年六月登記結婚的女演員宮崎葵(22)和男演員高岡蒼甫(26)於三月三日,在東京ANNIVERSAIRE表參道舉辦結婚典禮。事實上去年三月三日,正是兩人決定共結連理的日子。再度於出席者面前宣誓成為夫婦的兩人,在演員朋友們的祝福聲中,邁向人生新的里程。

根據關係者透露,出席婚禮的約有240人。一身燕尾服打扮的高岡及穿著白色婚紗禮服的宮崎出場時,會場頓時響起一陣熱烈掌聲。

兩人於去年的大安日(註:日本曆法中的吉日)---六月十五日登記結婚後,又於今年的大安日---七月二十五日在東京都千代田區的東京大神宮舉辦只限親友參加的婚禮。但婚禮選在當天舉辦並不只因它是黃道吉日,也因它是兩人決定結婚的紀念日,對兩人而言具有特別的意義。兩人似乎早已商量好:「若要在大家面前舉辦婚禮的話,絕對要選在這天!」的樣子,即使在百忙之中仍抽空進行婚禮的準備。

兩人在出席者的注視下,在會場的禮拜堂再次進行結婚儀式。在儀式後的宴會中,除了切結婚蛋糕外,也播放了去年七月結婚時的情景VTR。這是因為當天典禮採西洋式,兩人希望能讓大家也看看日本式的模樣之故。當身著白色日式和服的宮崎的影像出現在螢幕上時,會場裡的人都不禁發出"好可愛~~"、"真漂亮!!"的讚嘆聲。接下來的後續酒會亦在同個地方舉辦,兩人在一片溫馨的氣氛中,與好友們一同許願未來有個嶄新的開始。

在典禮最後,是宮崎對母親表達感激之情的場面。"媽媽,謝謝妳把我養到這麼大... 現在我已經像現在這樣成為新娘子了,等我生了自己的小孩,希望能像媽媽養我一樣把他養大..."宮崎邊說邊淚流滿面。見到哭成淚人兒的宮崎,高岡堅定地表示:" 能娶到這麼溫柔的女孩,我真的很幸福。希望自己也能好好努力,不要輸給正在主演大河連續劇(NHK"篤姬")的她。"

兩人是透過共同的朋友介紹認識,經過七年交往而結婚的純愛情侶。雖然兩人都相當忙碌,但他們似乎都會以這一天作為精神糧食,讓我們見到他們更加活躍的表現。

Becky「真的很棒」

拜兩人深厚的人脈之賜,有許多名人都出現在會場中。雖然會場採嚴密防拍的陣勢,守護得滴水不露,但典禮結束後訪問陣內孝則(49)關於會場中的狀況時,陣內表示:"(宮崎)非常可愛"。Becky(23)也回答:"對婚禮的感想? 真的很棒!!"

■主要出席者(藍色是讓我眼前一亮的,紅色是讓我超級興奮的)
 陣内孝則、本上まなみ、柴崎幸栗山千明、Becky、浅野忠信、佐藤隆太岡田准一小栗旬、塚本高史、戸田恵子、麻生久美子、妻夫木聡、浅見れいな、山田孝之、上地雄輔、青木崇高、浅田美代子、井川遥、行定勲監督、三池崇史監督

宮崎 葵(みやざき・あおい)
 1985年11月30日生,東京都人。四歲起就以童星身份進行演藝活動,2001年首次主演電影"害蟲";2005年則以電影"Nana"一躍成為人氣女星。2006年,演出NHK晨間連續劇"純情きらり"女主角。今年一月起播出的NHK大河連續劇"篤姬",則讓她創下大河劇史上最年輕的主演紀錄。

高岡 蒼甫(たかおか・そうすけ)
 1982年2月8日生,東京都人。1999年以連續劇"天國之吻"出道。2005年,以電影"パッチギ!"得到第二十屆高崎電影節最佳新人男演員獎。2006年,從高岡蒼佑改名為高岡蒼甫。去年的演出作品有電影"Crows Zero"、連續劇"東京鐵塔   老媽和我,有時還有老爸"等。





日本新聞只拍到出席者進場前的影像。還好昨天一看到新聞就到Youtube搜尋影片,今天那段影片已經被刪檔了,因此只能po上照片。裡面有蠻長一段山田的畫面,讓我面對著電腦螢幕整個陷入興奮狀態!!! 在山田身後的是滿臉笑容的佐藤隆太^__^



接著讓我驚叫的是岡田的畫面!! 雖然他看起來超低調,低著頭快速走過,鏡頭只帶到他身上一兩秒,不仔細看就會漏掉他,不像山田那段那麼長,但因為我一直目不轉睛地盯著螢幕尋找他的身影,所以還是被我看到了!! 太好啦~~ 雖然沒看到妻夫木聰和柴崎幸有點遺憾,但有看到岡田和山田,我已經超滿足了!!! 超感激拍攝這段畫面+播出它的電視台~~~~!!!!!!



婚禮上的山田和やべきょうすけ,照片出自やべさん的部落格。我就在想やべさん不可能沒去參加婚禮啊,原來只是因為名氣不夠大,所以沒被列出來...^__^|| 可憐的やべさん。照他部落格的內容來看,共演"Crows Zero"的Flame伊崎兄弟也到了哩。不過同樣沒被新聞列出來...也難怪,當天出席的有240人嘛。("Crows Zero"參演者及導演幾乎都到齊了,大家感情果然很好)



這是參加婚禮前得到"Golden Arrow獎"之"放送賞連續劇部門"獎的小栗旬及やべさん的合照,出自やべさん的部落格。小栗這張表情好恐怖,完全認不出是他啦^__^||



這張就正常多了...

[原文]

宮崎あおい&高岡蒼甫が“一緒になろう”記念日に披露宴!

 昨年6月に入籍した女優の宮崎あおい(22)と俳優の高岡蒼甫(26)が3日、東京・アニヴェルセル表参道で挙式・披露宴を行った。実は昨年の3月3日は、2人が一緒になろうと決心した“記念日”。あらためて参列者の前で夫婦になったことを宣言した2人は、俳優仲間らに祝福されながら、新たな旅立ちを誓った。

 関係者によると、披露宴には約240人が出席。タキシード姿の高岡と白いウエディングドレスの宮崎が登場すると、会場からは盛大な拍手がわき上がった。
 大安の昨年6月15日に入籍後、同じく大安の7月25日に身内だけを集めて東京都千代田区の東京大神宮で挙式と、日付にこだわってきた2人だが、実はこの日も、2人が結婚を決意した特別な記念日。「みんなの前で式を挙げるなら、絶対にこの日に!」と、兼ねてから話し合っていたようで、忙しいスケジュールの合間をぬって、着々と準備を進めてきた。
 2人は参列者に見守られる中、会場のチャペルであらためて挙式。式後の披露宴では、ウエディングケーキカットのほか、昨年7月の挙式の模様をVTRで紹介した。この日は洋式だったため、和式の様子をみんなにも見せたいという2人の思いからで、白むく姿の宮崎が映し出されると、会場からは「かわいい~」「きれい!!」の声。続けて2次会も同所で行われ、2人は明るくアットホームな雰囲気の中で、心許せる仲間たちと新たな門出を祝ったようだ。
 終盤には、宮崎が母親への感謝を告げる場面で「ママ、今まで育ててくれて本当にありがとう…。私はこうしてお嫁にいってしまうけど、私も子供が生まれたら、ママに育ててもらったように育てたい…」と話し、涙ぐむ場面も。高岡はそんな宮崎を見て「こんなに優しい人が自分の奥さんとなり、幸せです。大河(NHK『篤姫』)に主演している彼女に負けないように自分も頑張っていきたい」と誓っていたという。
 共通の友人を通じて知り合い、7年間の交際を実らせて純愛結婚した2人。互いに忙しい身だが、この日を糧に、より一層の活躍を見せてくれそうだ。

ベッキー「すごく良かった」
 会場には、2人の人望の厚さをうかがわせるように多数の著名人も来場。会場側は厳戒態勢を敷いたが、式を終えた陣内孝則(49)は中の様子を「(宮崎が)すごくかわいかった」。ベッキー(23)も「披露宴の感想? すごく良かったです」と振り返った。

主な出席者
 陣内孝則、本上まなみ、柴咲コウ、栗山千明、ベッキー、浅野忠信、佐藤隆太、岡田准一、小栗旬、塚本高史、戸田恵子、麻生久美子、妻夫木聡、浅見れいな、山田孝之、上地雄輔、青木崇高、浅田美代子、井川遥、行定勲監督、三池崇史監督

宮崎 あおい(みやざき・あおい)
 昭和60年11月30日、東京都生まれ。4歳から子役として活動し、平成13年、「害虫」で映画初主演を果たした。17年、映画「NANA」で人気者に。18年、NHK朝の連続テレビ小説「純情きらり」のヒロインを務める。今年1月からスタートしたNHK大河ドラマ「篤姫」は、大河史上最年少で主演している。

高岡 蒼甫(たかおか・そうすけ)
 昭和57年2月8日、東京都生まれ。平成11年、ドラマ「天国のKiss」でデビュー。17年、映画「パッチギ!」で第20回高崎映画祭最優秀新人俳優賞を受賞した。18年、高岡蒼佑から高岡蒼甫に改名。昨年は映画「クローズ ZERO」、ドラマ「東京タワー オカンとボクと、時々、オトン」などに出演した。
 
相關新聞: 大公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