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出自這裡。還可以看視頻和各演員照片喔!!

創下812萬冊銷售紀錄的《蜂蜜幸運草》漫畫,近日在台灣及日本兩地正如火荼的同步拍攝中,台灣日本兩地首度改編同一題材幾乎同步製作的電視劇,日昨(1/24)台劇版的『蜂』劇演員終於首次以劇中造型亮相,每個角色,猶如漫畫走出的真人版,現場彷彿一場Cosplay,對此演員們一致表示:「還沒有機會看到日劇版,不過對自己扮演的角色都信心十足,因為本身就是《蜂蜜幸運草》原著漫畫迷,所以接演後,比接別的戲劇角色多了一份責任及榮譽。希望能得到觀眾肯定及喜愛。」



本劇演員除了台灣的鄭元暢、張鈞甯、彭于晏、蘇慧倫及張翰。原著中只有145公分的「花本育」,則是由 153公分來自日本艾迴音樂歌手伊籐千晃擔綱。此外,『蜂蜜幸運草』並有幾位電視劇新面孔,各各也都大有來頭,包括電影『單車上路』的陽光少年李國毅、超級星光大道的林道遠、以及2008年即將出道的創作歌手陳乃榮。大螢幕轉戰小螢幕的導演李芸嬋則笑說:「好故事、好演員、真是一個好的開始啊!」



[感想] 好笑的是,第一次看到這篇新聞竟是在日劇版。明明是台劇新聞的說...XD 不過可以想見,繼"Liar Game"公布將拍成台版,很可能由楊丞琳出演戶田惠梨香在日劇中的角色後,又公布這個消息,只是讓日劇迷及漫畫迷們更受打擊而已,在日劇版幾乎是罵聲一片,哀鴻遍野。XD不過對我這個沒看過"蜂蜜幸運草"任何版本,包括原作在內的人來說,見到這樣的演員陣容只有"驚喜"兩字可以形容,因為實在太豪華了(笑)。雖然鄭元暢這樣的造型乍見完全認不出是他,看起來老氣橫秋的,還有點像劉松仁("戀香"及"我只在乎你"裡彭于晏的爹),但我一直很想看他和彭于晏合作,所以聽說他們要共演就忍不住期待起這部戲;而且編劇可能就是彭于晏的經紀人劉瑋慈,她寫的"戀香"及"愛情白皮書"我都蠻喜歡的,因此對她的改編頗有信心,也覺得她製作出來的戲會有不錯的品質。只可惜傳聞中的阮經天最後沒有參演,如果他也有演,這部戲就更閃亮了說~~~

至於女角方面,蘇慧倫我沒看過她演戲,不知她演技如何,但她外型看起來很有氣質,蠻好奇她會演出怎樣的感覺;張鈞甯改變造型則讓我一時間很不習慣,還覺得她變得好像SHE的HebeXD,如果她妝別化那麼濃,還挺可愛的。聽說鄭元暢是衝著她才接這部戲,讓我挺好奇他倆在戲中的互動。

女主角伊藤千晃我從沒看過,看照片還挺可愛的,站在眾多身高180以上的男角及高佻的女角身邊,顯得特別嬌小,不知從沒演過戲的她能不能演得自然不做作。(<--我最擔心這點。)而且她的中文能不能說好也是個問題,我可不想聽到配音或生硬的中文啊...

總之,不知之後よしこ及Aki她們衝著鄭元暢看了這部戲後,會不會跟著喜歡上彭于晏呢? 如果是就太好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