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uest:山田孝之、綾瀨遙
 


主持人優香介紹山田和綾瀨出場後,躲在布景後的山田還探出頭來確認可以出場,才有點猶豫地跑出來,看起來挺活潑明朗的;綾瀨則表現得很穩重,始終保持優雅的微笑,跟私下那種傻大姐的樣子完全不同。^^;;;

 
(主持人)寺協康文:上次你們合作”喊愛”,是2004年夏天的事,這次隔了一年半再度合作。如何呢?隔了一年半的再會,對彼此的印象有沒有變啊?山田覺得呢?
 
山田:拍完”喊愛”之後,就沒再見過面了,就覺得(小遙)”頭髮變長了呢~”(全場爆笑)
(這是那門子感想啊…山田君…^^;;;)

寺協:聽起來好像久久沒見的夫妻一樣…(全場爆笑)
(哈哈哈,寺協先生下的評語也太妙了吧XDDD)
 


接著寺協又問綾瀨的感想,結果大概是為了回敬山田,綾瀨也笑著回答:”頭髮變長了呢~”XDDD



山田聞言,笑得有點無奈的樣子。XDD
 
寺協(打圓場?):不過才隔一年半,也不會有多大改變就是了~
綾瀨:是呀。
 

(怪表情山田?XDDD)
 
寺協:上次山田說過,沒看電影版”喊愛”就直接進入電視版的拍攝了,這次要拍的是東野圭吾先生原作的小說,有把原作讀完嗎?
山田:我讀到一半…就沒讀了,他們(工作人員?石丸P?)跟我說不讀會比較好。而我自己本身也不怎麼喜歡看原作,因為連續劇一定會跟原作不同;在不知道原作劇情的情況下,每次看新出爐的劇本,自己也會看得很享受。所以,嗯,這次也沒看原作,就直接挑戰演出了。
寺協:如果讀原作,就會有一些不同的印象呢。
山田:對啊,如果本來(看了原作)在腦中已經產生一些印象,讀劇本時就會”啊,不一樣耶”,有這種感覺… 



寺協:嗯,這樣才會有新鮮感…那小遙看了嗎?
聽山田發言時,一直用”原來如此~”的表情點著頭的綾瀨,聞言很堅定地點頭:看完了。
寺協:有什麼感想?
綾瀨:跟連續劇的劇本完全不一樣,(語調一轉,露出笑容)看得很開心。
寺協:真可愛耶~
 
(接著進入劇情提要) 



寺協:為了愛而不斷犯罪的角色,演起來有什麼感想?在理解上很困難嗎?
山田:嗯,不太能理解呢,該說是沒想到那種程度還是…不管再怎麼想,老實說也有”會做到那種地步嗎~”的疑惑。嗯,不過…還有就是,一般來說,很直接地就能理解好像也不太好~
寺協:嗯嗯,就是”我懂我懂~”那樣。
 
(我猜山田的意思是說,完全沒有困難、馬上就能理解這種犯罪,好像不是常人辦得到的,這樣有點恐怖之類的。但我就是這樣耶…很糟嗎?@__@) 



寺協:小遙跟原作者東野圭吾先生見過面了嘛。
綾瀨:對。
寺協:跟他聊過之後有什麼感想嗎?
綾瀨:原作完全沒描寫兩人的關係,還有兩人如何犯罪,事情始末到底如何等,這些不懂的部份,我都問東野先生了。
寺協:就是”這些部份就是要這樣寫的喔,雖然我沒寫出來”的感覺?
綾瀨:嗯,就是到底是基於怎樣的想法寫出來的、是純愛之類的。
 
接著是有收在特典中的、武田鐵矢給兩人的message,就是他說”我會把你們送上死刑台”之類的話XD 因此看完後,兩人都笑了。 



寺協:在拍攝現場,武田先生真的都不會過來找你們講話嗎?
綾瀨(一邊點頭):很可怕~(接著好像意識到自己說溜嘴一樣,笑著遮住嘴巴) 就是感覺…很可怕。
寺協:嗯~ 因為他總在瞪人嘛。
綾瀨:(私下)感覺就跟戲中角色一樣…
 


接著,主持人請兩人寫希望觀眾特別留意這部戲的地方。綾瀨寫”祝500  兩人的連結”,前句是祝賀”國王的午餐”已經進入五百集(!),後者則是:
 
綾瀨:兩人的連結,兩人的關係,是絕對不能讓別人知道的,不會有背叛…像這樣的連結。
寺協:這樣啊~(綾瀨聞言,似乎覺得自己說明得很爛似地,不好意思地笑了)
 


最爆笑的是這個人---山田。他竟然寫”綾瀨遙的發飆模樣”,還在旁邊畫一個害怕的臉~(哇哈哈哈,看他亮牌子時,差點沒笑死我~~~XDDD) 



寺協:會發飆嗎?小遙。
山田:會啊,常常。(旁邊的綾瀨本來打算回答,才講”在劇本裡…”,聽到山田堅定的回答似乎呆了一下,笑得很不好意思的樣子XD)
寺協:很可怕?
山田:嗯,像這樣”啪滋”地爆發的場景很常出現,嗯~ 雖然(本人)是這種感覺,但我在讀劇本時,有那種”(綾瀨)應該有這一面吧?”的真實感,正因為平常很恐怖,感覺她發飆的時候很可能會”噗嘰~”地把身邊所有東西摔到地上。(山田邊說還邊擺動作說明,感覺更好笑XDD)
寺協:小遙,被這麼說,有什麼感想?
綾瀨(邊笑邊說):說得也是,(山田的觀察力)很敏銳也說不定。
寺協:所以妳會這樣嗎?
綾瀨:嗯,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會”哇~”地(破壞東西)。
 
(嗯~ 老實說聽到綾瀨的回答,聽驚訝的。因為一般人為了保持形象,多少都會否認吧。我挺欣賞這麼坦白的綾瀨^^)  



最後是給觀眾的留言。
 
山田:在這部戲裡有很多孤獨…或說無奈、沉重的劇情,(下一句他說”有很多…的元素”,這部份聽不懂@__@),請大家務必要觀賞。
綾瀨:請大家特別注意兩人間的連結,愉快地觀賞。(只是看這部戲很難愉快起來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