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更新網誌啦~^^;;;
因為離開老伯家之後,就很少有機會碰網路。
不是找不到上網的地方,而是都貴到用不下去(一小時四塊或更貴)
而且tour參加得太密集,事情發生得太多,每天都累到不行,
想補遊記也找不到時間...

這兩星期間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看到很多美麗的風景,體驗很多新鮮的事情,
sky diving, scuba diving, snorkelling... 
盡是一些讓我驚奇的體驗。

第一次從14000ft的高空跳下,
第一次感受到飛翔的滋味(平常都是夢到)
第一次在夜晚的沙灘上見到滿天耀眼的星星,
第一次發現夜晚的沙灘用腳磨擦會閃現仙女棒火花般的光芒,
第一次跟一群不認識的同伴在島上像大家庭般生活,
第一次在黃色珊瑚礁間見到紅白色的Nimo...

很多快樂的事,但也有很多讓我挫折或難過的事。

有時在想,這些事都只是旅途中的過程,
很多年之後,我不會記得細節,只會記得當時的感覺。
那種新奇的感覺,興奮的感覺,害怕的感覺,不安的感覺,寂寞的感覺...
或許連不愉快,回想起來也有種甜美吧。

現在到了布里斯本,
本來已經看膩的鄉下風景,突然間成為一種珍貴的過去,
雖然和大城市無法比擬,
我還是懷念那種單純的樸實。

現在跟一些台灣人在一起,
見到留學生養尊處優的生活,
過去跟同甘共苦伙伴們生活上的磨擦與不愉快,
好像瞬間都不值一提了,
突然間還是好懷念那種大家興趣相投,只想到一個風景優美的荒郊野外,
把自己放逐在大自然裡的感覺。

人生真的好奇怪。
上一秒讓我感到絕望的事物,
下一秒又讓我懷念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