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TC的"Gram-8"曲調我挺喜歡的。Tiffany覺得專輯收錄的另一首TC曲子更好聽,每次看演唱會都一付很遺憾的樣子,很希望演唱會收錄的是那首,但老實說我還是會投這首歌一票! 我最喜歡井之原的獨唱,他的嗓音和阪本那種熟男型的勾魂不一樣,有一種清澈的感覺,在這首歌裡每次聽都令人驚豔。就連平時我覺得歌唱得不怎麼樣的長野,在solo部份表現也很不賴。




最妙的是,這首歌拿著花束起舞,一開始覺得有點好笑,不過看到中場三個人躺到發光板上那幕,就覺得花束根本是小case。哈哈,不過中段配樂的舞蹈我很喜歡,第一次覺得拿花跳舞很酷^^



話說三人中,最適合這造型的我覺得是阪本,一整個帥~




阪本獨唱曲──Time's on my side。我還能說什麼呢? 聽這首歌時,就連暫停下來截圖都讓我覺得是種罪過,若說這場演唱會我最愛CC那首"Rock the House",第二愛可能就會放入這首(不過第二名好多哦,Honey Beat、Brand New Day, Brand New Life也想排進去),實在太太太好聽了,好聽到讓人起雞皮疙瘩!起初阪本聲音還有點沒放開,但一進入飆音的副歌,他的歌唱實力就展露無遺,不知何時他才能開場個人演唱會呢?V當中,最有實力開個人控的就他了!



撇開唱功不談,這首歌本身就很好聽了,第一次聽我就很愛




長野獨唱曲──My life實在令人嘆為觀止!它也可以排入我的最愛第二名!倒不是歌本身有多好聽,雖然長野唱腔的確有進步,唱得也不錯,但吸引我的主要是這首歌舞蹈的編排方式。已經不用Jr.在背後伴舞的V,現在以舞群的身份為其它成員伴舞,利用人數優勢輪流在上下舞台神出鬼沒,讓人看得目不暇給,每段舞也編得很別出心裁,不管是雙人舞、三人舞,還是五人舞、六人舞,每種搭配都令我驚豔。



紫紅色的舞台及長野相搭配的服裝我也很喜歡,是首帶有神秘魅力、極富變化的歌。



森田(最左邊那個)舞還是跳得很棒,但瘦小的他穿上西裝,看起來就像小孩子穿大人服XD



岡田這段我超超超喜歡! 兩邊交錯著滑在一起,前後重疊,然後又上下分合的組合,看得我大呼過癮!



對井之原的舞技並沒有太深印象,但這段獨舞他跳得真好,剛出場時我還把他誤認為CC呢^^;;;



上面四個人不知覺間增加為五個人(多出岡田)的變化超讚!



熟悉的前奏響起,原來是我最常看校瘋那陣子的歌──Life goes on。基本上我很愛這首歌,它歡樂的調性每次都能讓我心情大好。



傑尼斯控不管再怎麼演化,有些東西是不會變的──搭升降梯去跟四處的歌迷打招呼就是其中之一。其它還有丟簽名球、全場跑透透等等。雖然就現場歌迷來說,這部份是期待已久的高潮,但就看演唱會的人來說,這部份實在蠻難熬的。還是熱歌勁舞吸引我。



森田和岡田在比誰的閃光強嗎?XDD



岡田跟歌迷擊掌的一瞬間,我好喜歡他拍下去的感覺!



這幕我跟Tiffany都很在意,爆笑很久,因為我們都覺得右邊那女生太失禮了啦! 森田站這麼近唱歌耶,竟然有空摘眼鏡下來擦~



森田的笑容,看了心情會很好^^

話說"Rainbow"是首很輕快可愛的歌,但可惜的是,它是跟Life goes on合成組曲,因此只唱了一半,很想聽它在演唱會上的完整版本呢!




"茉莉花"──這一整段的表演又讓我看得非常投入了。整個燈光、服裝、舞台效果搭配得天衣無縫,光是開場這段宛如銀河般的場景就美得令人驚嘆。



我非常愛前奏天鵝般優雅、忽快忽慢的舞步。




這首讓我印象深刻的全是舞台效果。像上面那張俯看圖就美得不像話。這種好像舞台是浮在宇宙或流光殘影中的感覺,弄得非常有質感。



一片或朦朧或強烈的藍光,將穿著藍衣的六人緊緊包裹,好像整個舞台已經化為一個小宇宙。又像天鵝絨般優雅、神秘、 華貴。



這幕基本上延續上上幕,像宇宙亮起無數星點一樣的燦爛流光,令人眩目。



結束的方式也好讚!




接著是歡樂的MC時間。三宅提到他唱開場曲時,本來應該要戴一條黑色圍巾出場的,但是他太匆忙,忘了帶,唱到一半還恐慌了一下XD 然後岡田打插說:"可不可以問個問題? 這件衣服是要塞進去還是拉出來? 不好意思,都到巡迴尾聲了才問...XD" (仔細一看,有人塞進去,也有人拉出來) 可能因為這衣服是三宅的構想吧。結果把衣服拉出來的三宅說:"本來應該要塞進去的,可是我一定會把上衣拉出來..."(聽起來就是個任性不合群的傢伙XD)



但我覺得最好笑的還是這句:" 阪本隨時都會把衣服塞進去,私下穿衣服也是。"哈哈,因為我家老爹也愛塞衣服,應該說老人都有這種習性?XDDD



接下來又是"愛的蕃茄義大利麵"時間了。每次公演都會猜拳決定跟森田一起唱這首"美食偵探"主題曲的兩個團員是誰,一個扮東山紀之,一個扮健太。對此森田只有苦笑,他說他心情很複雜XD



爆笑的是,因為是贏的人要跳,猜拳很強的岡田可就吃虧了,他說他絕對不能再贏(這話聽起來真詭異XD),因為前一天他就跳了兩次(下午和晚上?) 只是不知為什麼,起初大家竟然一直平手 (聽他們一直很緊張,然後又放鬆地喊"哦~~~"就覺得很好笑,但是看到後來連我都累了。他們的默契也太好了吧!!)




結果三宅和井之原先後被淘汰,岡田竟然還在猜拳之列,這下大家都覺得他穩贏的,井之原還問"要不要改其它方式?" 但是岡田倒是鬥志旺盛,還問:"這場會拍成DVD對吧? 對吧?" 似乎覺得既然如此絕不能輸(!?)

但不愧是主持過"少年岡田"單元的人,在非比尋常的鬥志下,岡田終於輸啦!! 臉上的春風怎麼也擋不住,還被森田K了一下(嫌他笑太爽?XDD)



最後決定長野扮健太,"傑尼斯最像東山的男人"阪本扮東山,這組合還真妙。但岡田很遺憾(?)地說:"我想看阪本扮健太的說~ 很可愛ㄋㄟ",更欠揍的是,接著三宅還跟岡田一搭一唱地說:"這是巡迴最後一場演唱會了,真想跳呢~" "對阿,想扮健太呢~"XD



看三宅作出可愛狀的岡田,一瞬間露出相當奇妙的表情,不知是想吐槽還是在心裡想:"這傢伙真的大我一歲嗎?"XD




模擬"愛的蕃茄義大利麵"舞步的岡田。原來他剛才是想:"好,我不能輸,我也是很可愛的呢!"XDD



聽說後台已經換裝完畢的三人,一個個過去看他們上場前的狀況。因為早就知道接下來東山會跟阪本掉包,因此他們走到那塊時,很明顯地不知道該說什麼XDD



雖然這服裝很有以前演唱會的fu,但森田穿起來還挺好看的嘛。



實在是有夠色彩繽紛的一首歌XD Tiffany看到時還忍不住笑了,老實說,我沒笑是因為我在忍耐啦。不過這首歌在DVD附錄的大會串裡被催眠N次後,也越聽越覺得好聽了。



東山還是很有人氣啊,一出場,現場的歡呼聲大得嚇我一跳。我個人實在沒啥驚喜說~ 因為對東山沒特別感覺。



長野說"内緒です"的模樣每次看每次可愛^^



跳完後,森田終於忍不住笑開懷。



又進入談話時間,這次合作連續劇的東山說:"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剛說這麼多話耶。每次在現場我對他說一大堆話,他都「說得也是耶。」然後我又再說一堆,他就「是。」我可是很拚命要找他交流的!" 邊說還邊"揉躪"森田的頭髮。可憐的森田有苦說不出,只好無言地苦笑,直到被吐槽才說:"有人頭髮被這樣揉不會覺得討厭嗎!"XDD



東山講話也很毒,望著健太裝的長野說:"真不適合你。" 但我覺得很可愛啊。還蠻喜歡看他扮健太的,可能因為他擺出來的表情都很童心未泯吧。^^



長野說他本來以為贏的人就不必上場,因為他們六人當然早就知道東山要來當特別來賓的事,但是他想錯了,是贏的那個要扮東山,所以決勝負那一瞬間他看起來還很開心XDD


(穿上西裝,比東山帥一百倍的leader)

話說雖然阪本被稱為是最像東山的男人,但我覺得東山私下講話的樣子還有一些表演方式,其實比較類似Kinki的光一,他們兩個也都很享受站在幕前的感覺,是那種天生的藝人。東山講話也挺好笑的,聽井之原一直強調那天是岡田生日,還說"我可以回去了嗎?"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