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6cUCnSUmmw

歌仔戲社自去年公演以來,已沉寂了幾近一年。
我知道這個圈子很小,也知道許多人等著看我們的笑話。
但是,我覺得,只要自己沒有放棄,管別人怎麼說!

夢想,靠的就是堅持。

不管我留在社團的接下來這半年、一年,或誰知道多久的時間內,
社團還有沒有可能再辦一次大型公演,
都無所謂。
我和留下來的人,都只想盡自己的能力,為這個社團做點事。
更正確地說,是為歌仔戲做點事。

所以我剪了這個宣傳CM。

短短兩分多鐘,卻花了我將近一天。

不過我還是得說,剪輯過程中,我真是充滿了快樂。
本來有點擔心腦袋會擠不出笑料,
想不到一邊剪靈感就一邊湧出來,自然而然就發展成現在的狀態了。
我果然很擅長藉題發揮XDDDD
這讓我想起以前小時候看著自己辛苦收集來的貼紙冊,
然後用那些完全不相干的圖片編故事的時光。

我也得說,Movie Maker比威力導演好用太多太多了,
越剪輯我就越發現它的好用。
除了轉場效果、文字效果、特效選擇多又漂亮之外,
不容易當也是一大優點(之前威力導演就是狂當,把我整得快瘋掉)
其他零零總總,等以後越剪越熟再來分享好了。

最後不免俗地要來幫活動宣傳一下:
4.26~27晚上7.00~9.30
在台大第二活動中心教室(確定那間會再公佈)

請大家告訴大家喔~

一起燃燒夢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