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回家,便迫不及待地把剛才買的『SmapXSmap 07’』放來看,一口氣看了三小時左右的電視,雖然累,但我發現這個節目真的很有趣說~~~

之前從沒看過SMAP的節目,對他們每個人的印象大多只來自日劇(中居因為有主持「Utaban」,早期也有跟Kinki合作過歌唱和短劇節目,反而他演的日劇我幾乎沒看過,因此對他的印象跟其它人的相反),及許多解散、不合等負面新聞,原以為他們鬥爭得蠻厲害、大家都想爭老大,想不到看他們在節目中的互動,卻覺得大家感情都很好、很可愛呢!^O^

中居因為長相很有喜感,主持又很穩,大多單元都是由他當主持人,比如作菜的Bistro,但他在言談間老是會偏向木村,感覺他跟木村感情很好,可能是同年的關係吧。而每當有來賓談到與木村的合作關係,或木村主演的日劇(如北大路欣也談『華麗一族』)時,其它人都會跑來說自己看戲的感想,感覺好溫馨喔!我就很喜歡草剪和稻垣談觀後感時忠厚老實的模樣(稻垣在日劇裡一直是酷酷的「氣質男」,想不到笑起來這麼羞澀可愛,帶點傻氣)。大概只有香取會比較有強烈競爭意識的感覺,是因為他年紀最小,不希望被忽視的關係嗎?

題外話,很多德高望重的來賓提到和木村的合作,都是讚不絕口,像北大路欣也和渡哲也就很明顯地對木村有好感,一直說跟木村合作讓自己學到很多之類的,簡直是近乎拍馬屁地盛讚,反而木村不太提及自己從這些前輩身上學到什麼,真是怪現象。但從木村的一些日劇看來,他的演技還沒高到那地步吧?還是說他演出時總是很快進入狀況?

呵,不過在節目中而非日劇中的木村,形象真的差很多呢!他本人感覺活蹦亂跳的,跳舞總是精神百倍又很會秀,扭得很好看之外,還不時搭配一些眨眼之類的可愛表情,很自覺地表現自己,難怪蠻多人說他自視甚高或自戀之類的…^^;;; 

不過看看他的條件:長得帥又受歡迎、運動神經佳(學生時代是劍道社跟籃球社的,其它運動也頗在行,他弟聽說也是運動國手)、會唱歌(雖說歌藝比不上堂本剛,但聲音不錯,跟香取是SMAP中唱歌最好的兩人)跳舞、會做菜(Bistro這個單元聽說剛開始是由成員中最會做菜的木村及森且行進行對抗,森退團後才改成分兩組對抗),演技不時受到肯定、演出的日劇屢創紀錄…要沒自信也難啊!

只是看日劇中的他,還有看新聞中老是出現的「耍大牌」、「不理人」之類的報導,原以為本人會酷酷的不太愛說話、沒什麼表情,想不到正好相反,本人不但精力充沛、愛說話又愛笑(我很喜歡他皺著鼻子咬著兩排牙齒那種笑臉),有時還會裝裝可愛,怎麼看都不像兩個小孩的爸,讓我跌破眼鏡^^;;;

我蠻喜歡他和稻垣演出的牛郎短劇,他在裡面裝可愛的樣子真是一絕! 之前聽說SMAP在節目中都會扮醜演搞笑短劇,還覺得很不搭,懷疑木村怎會接受這種形象上節目,但看越多他在節目中的片段,越覺得這是理所當然。其實木村的尺度比想像中大蠻多的,短劇中他的演出方式,也比日劇中豐富多了^__^ 其它短劇如香取的「輪夫人」也很爆笑,每次看他如何偷吃就覺得很有趣,害我到後來一直在沙發上爆笑!^O^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Bistro。雖然V6和Tokio也有這種和料理相關的節目單元,但沒有一個是像SMAP這樣做出精緻料理給來賓吃的。(V6的成員們在VVV6中做的菜都是「創意性料理」,不太像憑實力做出來的)聽說為了節目,他們也有被派去義大利學做菜,真令人羨慕~~~主持節目賺錢之外,也有這種免費的學習機會,真好。而且他們都能在短時間內做出超讚的料理,真令人不敢相信。讓我懷疑來賓是不是有先跟他們串好,讓他們想好菜單,不然成員怎麼都不會先討論或思考一下就開始做啊?而且材料準備上不會有問題嗎?(因為天知道來賓會說想吃怎樣材料做成的料理)不過即使如此,能在現場馬上做出料理這點就夠人佩服不已的了。

後來我發現,他們總是一人負責一道菜,如果A做主菜,B就做甜點或湯,而負責主菜的通常是較厲害那位,比如木村就幾乎只負責主菜,香取則幾乎只做甜點…^__^||

Anyway,我買的這卷算是「精選集」,所以日期是跳著收錄的,來賓則全是我感興趣或喜歡的,比如松隆子、玉木宏和上野樹里(玉木宏好帥!上野則呆呆的很可愛,像個傻大姐)、北大路欣也和F4、渡哲也領軍的石原軍團等。其中又以北大路欣也參加的那集Bistro最令我喜愛!北大路欣也本人看起來很親切,跟大介一點也不像,因為香取之前演過以他為範本的搞笑短劇「欣也先生」,在北大路欣也稱讚木村做的義大利麵很好吃時,香取還化身成鐵平出場,以這件事做文章,超白痴的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