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Simon邀我和Rianna、Jung一起去市區的pub喝酒聊天,雖然我覺得這裡的啤酒一定不便宜,基於省錢的立場實在很想拒絕,但想說難得有這個機會和朋友一起去體驗澳洲啤酒,不去也像在耍孤僻,就還是答應了。
 
到市區後,我們並沒直接過去pub,因為我和Simon都想去網咖上網,Rianna和Jung就自己先到附近逛逛,等我們結束再打電話給她們會合。本來我想說只有收信、上傳遊記到部落格,應該能在二十分鐘內(兩元)解決,想不到光這樣就花了我一小時,因為看信之外,我還得回信、回留言,加上這裡的網路速度實在稱不上快,電腦感覺也蠻爛的,一不小心就拖這麼久了。@__@ 不過它的價錢至少比Holiday Park裡的便宜多了,一小時只要五元,還算OK啦。只是這裡的電腦雖然可以用USB插槽,也能顯示中文字及日文字,但沒辦法打中文或日文,只能事先打好我想上傳的遊記內容,完全無法作修改,也只能用英文回信及部落格留言,實在很不方便就是了。>__<
 

 
我們先去一家叫”MADM NK”(?)的Pub。因為這裡沒有Cider,我只好點我最討厭的啤酒。好在Simon推薦的”Rouge”(小杯的三元)味道並不很苦,我尚可接受,只是我點的小杯到最後還是沒喝完就是了^__^|| 反而是看來文靜乖巧的Rianna酒量出乎意料地好,竟接連喝了兩大杯一小杯啤酒(小杯那杯是味道比較強烈的酒,所以只點小杯來淺嚐。結果Rianna竟說這杯比較好喝,讓我們都不禁咋舌)!!
 

 
左邊是Jung,我很喜歡她隨性的感覺,也喜歡她微捲又率性的頭髮;右邊則是笑起來很可愛但話稱不上多的Simon。
 

 
這是我點的Potato Frite with sour and tomato sauce (?),一份六元。聽Simon說什麼Potato Frite很好吃,我還以為是什麼特別的食物,想不到不過就是鹹酥雞型的炸薯條而已嘛。不過它沾sour cream及那種微辣的蕃茄醬(有墨西哥風味)味道很不錯,尤其是蕃茄醬,我超愛吃的!(兩邊各沾一種也很好吃)


 
這是我和Rianna的合照。我覺得Rianna本人比較漂亮說~~(她的黑長髮尤其漂亮,我也喜歡她小巧的鼻子和嘴巴,形狀都很精緻^__^)


 
之後,我們又去另一間pub (外國人就是喜歡一直換pub,喜歡換氣氛、換地點喝同樣的酒^__^||)。它並不遠,稍微走一小段路,再越過一個小公園就到了。


 
這間Little Creatures (pub) 在Fremantle相當出名。它本身就是酒廠(即左邊那棟建築。右邊那棟則是pub),因此賣的都是自己生產的澳洲酒,很值得一遊。好笑的是,之前林翰向我提過這間pub的事,但我聽過就忘了,還以為他在推薦一種酒,特地打電話去問他酒名,想不到他指的就是這間pub,真有夠糗的!

 
pub內部就長這樣。



我之前在英國去過好幾間pub,但從沒有一間像這間一樣,有這麼大的酒桶、像火車站或工廠一樣的內部設計,真的很特別,讓我逛得既新鮮又覺有趣。^__^
 
聽說這間pub的披薩和牛肉很好吃,但因剛才我已經吃完一整盤potato frite,現在肚子快撐爆了,只好留待下次有機會來再品嘗…@__@


 
我和Rianna點的Cider。
因為Simon說它的品牌就是Pipsqueak,我才會一直以為Pipsqueak也是這間pub的名字,後來才知兩者並不相等。
 
話說這裡的Cider沒有英國的那麼苦,味道比較甜,但因它仍有酒味,喝起來像加了酒的蘋果西打,味道很特別,我還蠻喜歡的。只是我本來只想點4.5元的小杯來淺嘗,想不到它現在只剩七元一瓶的,只好忍痛買下去了~~


 
這間pub特別的地方還不只工廠似的外觀,像pub外面放置的裝飾品,就充滿原住民風情(?),比如這個被我和Simon當成企鵝的裝飾品;



此外,這間pub的大門是像日式和室一樣向兩旁推開的木門,這點也很有特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