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發現的網上算命,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到這裡來算一下。(我也幫姐姐弟弟算了,老弟的部份好準啊!!)

內在想法:

*思想比較主觀且內心很有自己想法
*想法比較內歛,常常隱藏自己的想法
*喜歡凡事行動前事先規劃再執行
*不喜歡被了解太多,內心世界不容易被人察覺
*相當固執,即使錯了也不在乎 

外在行為:

*不喜歡單獨行動,喜歡跟團體一起,或是依賴另一半
*有時很愛挑剔別人的不是,連細小的過錯都不放過
*喜歡撿輕鬆的事做,辛苦的就盡量避開
*懂得相處之道,人際關係不錯
*有時會為了自己而不顧他人,讓人覺得有些自私 

※紅色---自己覺得挺準的;藍色---不全然對但有時的確是這樣。

唔...怎麼我這名字算出來的外在行為幾乎都是缺點啊...Orz 看來要趕快去換個名字...
不過蠻不可思議的,父母給的名字竟能反映出我的人格,是因為父母有未卜先知的能力,還是因為人格是後天養成的呢??(也就是說給我這名字的爸媽的教導方式會讓我變成這樣的人??@__@) 不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