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 雖然特地發文有點那個,但因為太興奮了,還是來發文慶祝一下~^O^
開了一年多一點的部落格,終於突破一萬人次囉~~!!

2005年十一月開部落格時,只是把它當日記寫,
有一段時間覺得這樣不好,刪了所有日記類文章後就很少更新,荒廢了好一陣子,
直到去年四、五月才決定好好經營。(大概是"白夜行"那時期)
慢慢地開始有一些常來的人,也透過這個部落格交了幾個朋友,真的很開心。

光是知道有人會定期上來看文章就很興奮了,何況有的人還會覺得這些文章幫助了他,
更讓我覺得非得好好經營不可~~~
これからも、頑張りたいと思います !!!

話說剛才發現累積人數達到9999人時,剛好老媽打電話來,
一聽我說只差一人就一萬人次了,
老媽的反應竟是:" 真的嗎? 那我現在上去好了。"
讓我覺得老媽真是太寶太可愛啦~~~~!!!!^O^ (飛花)

可惜當她上去的時候,她已經是10001人了。哈哈!!
但是樂觀的老媽馬上安慰自己:"沒關係,我是破一萬後的第一個人,很有象徵意義!!"
嗚哇喔~~~老媽怎麼那麼可愛啊啊啊啊~~~>O<

呵,這篇很像廢話文。只是想一吐超興奮的心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