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持人:那麼接下來輪到やべ先生。請各位盡情地稱讚やべ先生吧!

山田孝之
嗯~~好難喔。(會場笑)
 
やべさん
有那麼難嗎?(會場笑)

三池監督:
時間好像已經差不多了・・・(會場笑)

山田孝之:
やべ先生比任何人任何事都更加愛”Crows”這部作品喔。
我覺得他這點真的很厲害,很值得尊敬。
やべ先生已經不是やべ先生,而是”Crows”了。不是やべ先生,而是”Crows先生”。 (會場笑)
他比誰都清楚”Crows”的事,比如他們的表情應該是如何,他們回話的方式應該如何等等。
而我們即使自己表現出來的不太符合”Crows”的感覺,自己也不會注意到這些細節。
在自己沒有戲份的時候,やべ先生總會留在拍攝現場,告訴大家”這樣很有Crows的味道”、”這樣沒有Crows的味道”、”這樣演比較像Crows的作風”、”不是單純地演出來就好,更加強調這方面來演會比較好”等等,總是給大家許多建議。我覺得他這點真的很了不起。
果然他不是やべ先生,而是”Crows先生”啦。(笑)
 
主持人:小栗先生覺得如何?

小栗旬:
首先,名字全都由平假名組成這點就很厲害了(笑)。真的全是平假名嘛(會場爆笑)
嗯~ 該怎麼說呢~ 應該說他是個不會隱藏自己的人吧。所以能單純地享受許多事情的樂趣。
比如說來到這種場合,是我的話,就會耍耍帥、說些”對我來說,這種場合根本沒啥大不了”的話,但是やべ先生就會很高興自己能夠來參加這種活動,一點也不認為講出來有什麼好丟臉的。所以我覺得他是個很可靠的人。
在演戲時,也會搞不清到底他是やべ先生還是拳先生,是拳先生還是やべ先生,或者是”拳先生やべ先生”(笑)雖然他是個塊頭不大的大叔,卻是個給人高大感的大叔。
 
三池導演:
我和やべ先生的關係比較特別。十幾年前在我的OV電影作品中,他就是主角。
演一個偶然抓住小偷,因此登上演藝新聞節目的人(笑)。
雖然他就是這樣的人,總是不斷拚命向上爬,沒一刻平靜,但確實有一點一滴地在前進。若沒有他,大概就沒有辦法讓”Crows”拍成電影了吧。不知何時,他已經成為這樣的存在了。現在這部作品可以透過東寶公司在全國上映,並能參加東京國際影展,從我們的角度來看,真的覺得他很帥氣(會場響起熱烈掌聲)。嗯,再說下去他會得意忘形,這樣不太好,總之稱讚的話就講到這裡(笑)。從以前到現在,他也有過輝煌時刻,所以接下來的人生希望他能多加油。
 
やべきょうすけ:
謝謝。

【題目3】若我是女生的話,想跟這個惡男交往!
1. 無法坦率地傳達自己的感情?…害羞系惡男”源治”型。
2. 比起情人更重視男人間的友情?…死黨優先系惡男”多摩雄”型。
3. 不成材的沒用特質反而能激起母性本能?…沒用系惡男”拳”型。

小栗旬:
這題好難喔。首先一定會把拳這個選項劃掉吧?(笑)
多摩雄雖然很棒,但我想他一定有點臭臭的吧,有看電影的人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了。(會場笑)
(轉向山田)他有點臭對吧?一定是這樣對不對?

山田孝之:
因為他好像每隔三天才洗一次澡嘛。(笑)

小栗旬:
如果是這樣,那應該很臭吧,這不是挺讓人反感的嗎?(笑)
 
山田孝之
說的也是(笑)。

小栗旬:
但是我自己演的源治是個脾氣暴躁又不擅言辭的傢伙,應該難以溝通吧。
好難喔。那還是選拳好了。(笑)

主持人:山田先生會選誰呢?

山田孝之:
嗯~ 這些人都很忙的樣子,因為每天都在打架嘛。想跟他們出去玩都很難。
而且多摩雄又很窮。但是源治是有錢人耶,因為他是黑道的兒子嘛…
 
小栗旬:
嗯。源治很有錢!
雖然我覺得他自己並沒意識到這點。

山田孝之:
我們非得在這些人裡選一個出來嗎?(會場笑)
那我還是選拳先生好了(會場歡呼+鼓掌)。

主持人:拳先生很受歡迎耶!那やべ先生會選誰呢?
 
やべきょうすけ:
(間不容髮地)拳!(會場笑)我只是順水推舟・・・(笑)
但是,該怎麼說呢?如果選拳的話,接下來的人生應該會過得很艱辛吧。

小栗旬:
完全不覺得自己會得到幸福耶。

やべきょうすけ:
拳好像只有”人很好”這點可取而已耶〜。(笑)
源治就是源治,從女性的角度來看是個很有魅力的人。雖然很容易生氣,但若有看這部電影就會了解,他一直有在成長。就這層意義來看,選他有那種”放長線釣大魚”的感覺。
而多摩雄雖然比較重朋友,也有貧窮這層自卑感在,但我很喜歡這種把自卑作為精神糧食生存下去的感覺。
所以說~~ 我還是選拳好了(笑)。
 
主持人:那三池導演會選誰呢?

三池導演:
就算我是女生也會選黑木梅莎(會場爆笑)。

小栗旬:
啊~~好狡猾!太骯髒了(笑)!

三池導演:
或者說這三人雖然年輕但很不良,就算年紀增長,也不會有所改變,我覺得這點很棒。原作者高橋ヒロシ老師及山本又一朗製作人他們也是,雖是大人卻”惡”。因此有黑木梅莎在的話就沒問題了。

小栗旬:
不行,要從這三人裡選一個啦。

三池導演:
既然這樣,那沒辦法,只好選拳了(笑)。

主持人:那我們也來問問會場的各位好了。
雖然今天來到現場的以女性居多,還是希望男生也一起回答這個問題。
那麼首先,請選”源治型”的人舉個手。

やべきょうすけ:
選小栗旬會比選源治好吧〜!(笑)
那邊?源治?
畢竟沒看過電影的人,連源治是誰都搞不清楚嘛。

三池導演:
選源治會變成岸谷五朗的媳婦喔(會場爆笑)。(註:片中岸谷五朗演小栗的父親)
這樣好嗎(笑)?
 
小栗旬:
每次老爸都帶不同的女人回家喔。(笑)

主持人但是源治很有錢啊。那覺得多摩雄比較好的人?雖然他很窮啦。

小栗
他有點臭喔(笑)。這樣好嗎?

山田孝之:
我可沒打算作這種角色設定啊(會場笑)。我只有建議讓他是個窮人而已……。

小栗旬:
因為他的衣服很髒嘛,制服之類的。

山田孝之:
那個真的很臭,穿起來超噁心的。因為它被咖啡等等一堆東西沾過,要讓它看起來有髒的感覺,所以真的很臭。

小栗旬:
一起演出的高橋努君(飾牧瀬)用咖啡弄髒汗衫,那個真的很臭啊!(笑)。

主持人:那覺得拳這型的人比較好的人請舉手。

やべきょうすけ:
這個嘛,我想大概也有都不舉手的人吧。(笑)
(指著觀眾的一部份)你們!舉個手吧!(會場笑)

主持人:那麼在最後,因為這週末電影就要正式上映了,麻煩各位給所有之後會去看電影的人們一些熱情留言。

三池導演:
請各位務必要到戲院觀賞、好好享受這部電影。
對首次觀看這部電影的人來說,它可能比想像中更激烈,但若大家看了之後覺得這種電影也很帥,我會很高興的。請大家多多指教。

やべきょうすけ:
動作戲是賣點之一,還有不只身體,人心中的痛;人與人之間正面相對、互相羈絆的關係、成長等等,都涵蓋在這部電影中。
真的有各式各樣的角色會登場,因此請大家務必要看,若能刺激各位產生什麼想法的話,那就太好了。
還有就是,差不多已經接近尾聲了,所以是不是可以來談談我的成長經歷?(笑)
總之請各位看看這部電影!

山田孝之:
各位,因為大家都還沒看過電影,心裡應該各自抱有對它的印象在,不管我現在說什麼都沒啥差別,因此我只想說,希望大家都能去看。我覺得它真的是部能讓人樂在其中、發出讚嘆的電影,因此若大家看了電影後覺得有趣,請多到戲院看幾次,並多多向朋友們宣傳。

小栗旬:
我現在的心情就是:”能讓大家看到這部電影的日子終於來啦~~”
四、五月的時候很認真地拍了電影,之後終於到公開上映的日子,若電影能讓帶有各自不同價值觀的各位感受到什麼,是最棒的事。
我覺得沒有一部電影像它一樣,每個角色都如此鮮明。
因此若各位能去看看這些優異的角色,我會很高興的。
今天真的很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