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g對政治很有興趣,每天都會看這麼一疊厚厚的報紙!)

我真搞不懂Doug是個怎樣的人。有時他像個可愛的老爺爺一樣,對新奇未知的事物很感興趣,對自然、鳥及美景充滿熱情,總是很high很開心,雖窮卻能把一切想成無上享受,什麼都能解釋成正面。跟這時的他相處起來,有時像爺爺跟孫女,有時像老師跟學生,感覺很愉快;但有時他又像個城府很深的老人,總是神秘兮兮的,光是作息就很耐人尋味(早上四點左右就起床,晚上六七點就睡覺,半夜還會爬起來上網),聊天時會用一種意味深長的眼神看我,給我一種黑道大哥的感覺,有點讓我坐立不安。
 
回頭看過去的評價,大家都說Doug很聰明、有很多故事可說、總會逗人哈哈大笑,還會借他們騎腳踏車、帶他們去散步…怎麼這些事都沒在我身上出現啊?是因為剛到就把Doug累壞了,他索性就不帶我去逛,還是因為我跟Doug不太合?總覺得我們的話題不怎麼多,也很少有把彼此逗笑的時刻(明明我跟別人在一起時,常被說有趣的…@__@) 因此,我又在想,或許不是他不夠好,也不是那些人說謊,只是因為我們的關係沒像他們的關係那麼好吧…
 
我在猜,Doug大概是趁我出門時看一些色情網站(據我所知,他天天都會去光顧!),我若在家他會不方便,所以不管我是不是只想待在房間裡,都會催我吃完早餐就出門”散步”。頭一兩天因為還抱著觀光的心態,覺得這樣不錯,到此時就開始有點煩了。(不過房間白天像烤爐,其實待不太下去啦…)

對了,Doug家有很多鏡子,我本來以為那是他的興趣,問了他才知道,他是想藉此集光,讓房子白天看起來亮一點^^;;;



這片磁磚鋪成的海洋景觀很漂亮,算是市區最亮眼的部份吧。我之所以又跑去市區,主要是想找Nambucca Heads的明信片,這片磁磚就蠻常上明信片的。



這個角度很讚,海浪捲起就像一條張牙舞爪的龍。



很華麗的一面,顏色繽紛圖案也很鮮活可愛。



好在Doug有催我出門,不然我就會錯過古董車(?)大會了!前天在V Wall那邊遇到的中年爸爸,就有跟我提過這個大會的事,不過當時我只知道他在講一個event星期六舉行,不太知道他指的是什麼,原來是一年一度的古董(怪)車大會呀!後來我問Doug,還是不太懂這個大會舉辦的目的在那(我本以為是拍賣會,因為有的車有貼for sale的紙條),總之全澳洲開千奇百怪的車的人,通通會在今天出籠就是了。難怪我這兩天就不斷在路上看到怪車,本來還以為是這鎮上的人特愛怪車哩。^^;;;



這輛車前端圓圓的很可愛。



這種色調有點像賽車,但車型又像老爺車一樣XD(我對車一竅不通,若有白痴發言,恕不負責啦)



這是...排煙管嗎? 好怪的裝置...^^;;;



看到這輛車,我會想到香蕉XDDD



紅色版的香蕉車XD



綠色版香蕉車XD



我喜歡這種桃紅色!!



這種條紋很有時尚風,我喜歡^^



又是輛怪車XD



這真的挺像古董車的,好破爛啊XD



與我最愛的紫色車合照^^ 看到這種車就覺得"真不愧是外國"~ 在台灣開這種車絕對會因為太招搖而惹禍上身的XD



像這樣沒有車蓋的車挺多的。



這樣展示排氣管(?)好像在展示一排樂器似的。



好可愛的卡車(?)啊。



看到這輛車就想到Tony Stark("鋼鐵人"主角),他應該會很中意這種如此"低調"的車吧XDD



銀色的車好帥^^ (只是車前面那個是雷達還是紅綠燈啊?)



這輛車應該很適合開去野外~ 好有越野車的fu~



這才誇張,戰...戰車?



很炫的車,若是我會買這台吧。



這台車很可愛喔。





車子排排站的盛況,整條街都為此封起來了。



還有蓬子哩。



這輛車還真有創意,竟然自己裝洋傘XD



又是一台我喜歡的紫色車^^



這些車在離開前,通通囂張地狂按喇叭,聲勢超浩大地離去,像個熱鬧的嘉年華會,好好玩喔。^^


(澳洲商店長這樣)

結果我光是照這些車,就花去大部份時間;加上為了買新耳機(我的耳機前一天下午除草除到一半,突然開始接觸不良,只有一邊聽得到聲音!>__<),逛遍鎮上的二手店,為免跟前一天一樣太晚回去,被Doug再度取消他答應過我的BBQ,浪費我前一天買的肉和生菜(Doug窮到都沒錢準備這些東西了,他家只有蔬菜和水果),我就沒去海邊了。



另一間店的樣子。


(Doug帶我去烤肉的是我平時走的方向另一邊,因此是我沒見過的風景,這邊的河岸比較寬廣,還挺美的)
 
只是,這次的BBQ不知是因為我買的肉太少(我的經濟情況也沒好Doug多少啊^^;;;),還是因為時間太趕,總覺得Doug是用”應付了事”的心態在烤,弄得超倉促的,也沒什麼談話或欣賞風景(這天風太大,東西隨時會被吹跑,想欣賞也不容易),讓我挺失望的。而且他工具帶的好少,連砧板都沒帶,食材也沒洗就直接切了下鍋,我只得能洗的盡量洗、別用骯髒的桌子而用帶來的盆子邊緣切菜,弄得超辛苦的>___< 好在Doug有請我一個冰淇淋,感覺至少不算太糟。(其實他好像不是請我,但我沒給他錢,他也沒跟我要就是了^^;;;)
 


話說別桌的菜色很明顯比我們豐富好多,有大塊肉排,還有香腸什麼的,相較之下我們真是寒酸到不行。我強烈懷疑每次Doug帶visitors來烤肉,都要他們自己買肉,菜色豐富與否,就看他們捨不捨得花錢。偏偏這次是我這個沒錢可花的人,我們兩個窮人碰在一起,就只好吃窮酸的菜色了@__@
 
可能是因為我明天就要離開了,Doug下午要求我除草除的時間比較長,好像有兩小時左右吧。因為現在有工具輔助,拔起來順多了;加上已經有前兩天的經驗,知道該怎麼做,動作比較靈活,因此倒不覺得多累。Doug叫我停的時候,反而有點不想停咧^^;;;

P.S. 我強烈懷疑這房子裡有老鼠,因為一天到晚都聽到天花板有”喀喀喀”的聲音,很可能是老鼠在賽跑>___< 而且昨晚坐在床上寫日記時,我也目睹到蟑螂爬上我晾在行李箱上的毛巾!!!>___< 感覺這房子真的很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