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映画]山田孝之が全裸踊り 
(右起為栗山千明、山田孝之、濱田岳)

映画「鴨川ホルモー」のヒット祈願、明神で(2) 
(祈禱電影大賣而進行「灑葡萄乾」儀式的(左起)蘆名星、濱田岳、山田孝之、栗山千明、石田卓也)

映画「鴨川ホルモー」のヒット祈願、明神で(1)

山田孝之全裸起舞!!

2009年1月29日

(譯註: 因為每則新聞都很短,所以我在翻譯時有作結合,但原文還是分篇放;另外,有些不確定的句子有用藍色標出)

去年四、五月在京都拍攝的電影"鴨川荷爾摩",於28日在東京‧神田明神舉辦預祝電影大賣的祈願會,雙主演的山田孝之、栗山千明,及演員濱田岳、石田卓也、蘆名星、本木克英導演等人都有出席。

這是部描述兩次落榜,最後進入京大就讀的大學生,為了追可愛女生而進入謎樣社團的喜劇作品,在進入二月的立春前夕,演員們進行灑劇中出現的"小妖"能量之源---葡萄乾---的儀式,祈禱電影能夠大賣(註:傳統是在立春前夕灑豆子驅邪)。 

在片中飾演不受歡迎大學生的山田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演出正港喜劇,片中他有跟16個男生一起在神社全裸跳舞的場景,對此,山田露出充實(?)的表情回憶:「其實沒有那麼丟臉啦,就是在神聖的神社裡high起來『怎樣? 我跳囉!』的心情。有種解放的感覺。」

戴著藝人‧大木凡人(1949~)式假髮演出的栗山則宣傳道:「雖然頭部很悶熱,但我覺得假髮很生動。」 

   

 大木凡人

 栗山千明的造型


[電影特報]


特報來自官網

[原文]

山田孝之が全裸踊り
 
映画「鴨川ホルモー」の大ヒット祈願イベントが開催され、主演の山田孝之、栗山千明らが出席した。二浪して京大に入った大学生が、かわいい女の子に釣られて謎のサークルに入会することから始まるコメディー作品で、この日は2月の節分に先立ち、劇中に出てくるオニの好物のレーズンをまいてヒットを願った。モテない大学生役の山田が全裸で踊るシーンもあるが、「そんなに恥ずかしくなかった。『やってやったぞ!』みたいな感じ」と振り返った。
~4月18日全国公開 配給:松竹~

--------------------------------

Sanspo.com

大ヒットを祈願してレーズンをまく左から芦名星、濱田岳、山田孝之、栗山千明=東京・外神田【フォト】
 俳優、山田孝之(25)と女優、栗山千明(24)がW主演する映画「鴨川ホルモー」(本木克英監督、4月18日公開)のヒット祈願が28日、東京・神田明神で行われた。
 節分に先駆けて、映画に登場するオニのエネルギー源であるレーズンを境内にまくパフォーマンスを敢行。撮影は昨年4、5月に京都で行われ、山田は「神社という神聖な場所でケツを出しました。撮影とはいえ、開放感を感じました」と充実?の表情。大木凡人風のカツラで出演した栗山は「頭が蒸れて大変でしたが、結構イケてると思います」とPRした。

--------------------------------

  俳優・山田孝之(25)が28日、東京・神田明神で主演映画「鴨川ホルモー」(4月18日公開)のヒット祈願を行った。京都の大学生が行う謎の祭「ホルモー」をめぐるコメディー。山田は作中で全裸姿を披露。神社での撮影で男性総勢16名で裸踊りを披露したが「恥ずかしくなかった」とケロリ。それどころか「神聖な神社でケツ出して『やってやった』という気分でしたね。開放感がありました」と、快感を見いだして?いた。

--------------------------------

映画「鴨川ホルモー」(本木克英監督、4月18日公開)の大ヒット祈願イベントが28日、東京・神田明神で行われ、主演の山田孝之(25)栗山千明(24)らが出席した。劇中に登場するオニの大好物がレーズンということで、参加者が豆まきならぬ「レーズンまき」をした。「本格コメディーは初めて。神聖な神社で素っ裸のシーンも恥ずかしくなかった。スクリーンいっぱいにケツ出して、『どうだ、やったぞー』って感じ」と山田ははじけていた。ほか浜田岳(20)芦名星(25)石田卓也(21)が出席。
[2009年1月28日19時10分]

[劇照]

出自Cinema Today









[寫在後面] 奇怪,網路上竟然看到不少"山田造型太頹廢"的意見,這是怎麼回事? 看多了山田最近長髮披肩的頹廢造型(姑且稱之為"耶穌"XD),突然看到劇照中這麼清純的山田,一時間真有些不適應XDD 

目前看到的特報,感覺充滿歡樂,很期待加上山田的全裸舞會爆笑到什麼地步(不會因此變18禁吧^^;;;)。栗山千明這次的造型有驚到我,並不是因為那頭誇張的假髮,而是即使戴上這假髮,她還是那麼漂亮XD 畢竟我看過的她的角色,大多都是演怪咖,這次的大突破對我而言也就不足為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