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雜務多的關係,距離看到這個預告到放上來已經lag幾天了(汗)
老實說,看不太懂耶^^;;;

從預告片段看來,這是部很接近舞台劇的另類電影,
(廢話,它改編自舞台劇嘛)
場景很有舞台劇搭建布景的感覺,演員的演出手法也很誇張,
尤其是山田,之前新聞稿說得一點也不誇大,他真的豁出去了!
蓬頭垢面那一幕超有「驚悚」效果,
看他以那種樣子碎碎念著走過畫面的一瞬間,
我竟然覺得好像在看真正的瘋子!
現在連我都跟導演一樣,開始擔心「這部片會不會危及山田的演藝生涯?」了^^;;;

總之,劇情似乎是這樣的:
五個愛慕「江里子」的男人私自展開戀愛爭奪戰,
就在最後審查階段,突然冒出一個能幹律師介入,
搞到最後這位律師說他也對江里子有意,
究竟誰才是江里子的真命天子?

這部片的編導福田雄一曾經寫過『33分偵探』的劇本,導演也是他,
雖然我還沒看過那部日劇,但就我聽到的風評來說,
似乎是部黑色幽默偵探劇(?),風格挺創新的,
評價比較兩極,喜歡的很欣賞,但也有人看不懂。
可想而知這部電影或許也會走這種小眾路線。

總之,演員群已經確定了,
除了主演的山田外,還有山本裕典、ムロツヨシ、小柳友、白石隼也、安田顯、佐藤二朗,
這之中只有後兩位是中年大叔,其餘全是年輕帥氣的小伙子,
以這種怪怪的戲的公式來看,女主角通常不會正常到那裡去,
因此她不是1)選擇變態(也就是跟蹤狂山田),就是2)喜歡大叔,
要不就是3)最後大家白忙一場,原來她早就有男友或心儀對象了,
對這方面我還挺期待的。不知道會是那種選項,或者會冒出那種新選項呢?

題外話,演員群中,除了山田和戶田外,我通通沒聽過!(汗)
跟日劇脫節太久就是會有這種後遺症。
不過知道江里子一角由戶田演出時,還挺開心的,
看『Boss』覺得這兩人很有火花,一直希望他們能再合作,
雖然從劇情看來,他們似乎沒什麼機會演對手戲,無法再續『Boss』曖昧前緣,
但有戶田加持演女神,至少說服力很夠,也令人期待後續發展...^^

P.S. 這部片十一月會在日本上映,希望評價好一點,這樣才有可能被台灣片商買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