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莉的異想世界”六~九集, 劇情變得複雜起來了說…因為Larry竟爆出有兒子的事實, 而且甩了他的前妻竟又想回來找他復合~~~Larry自己的態度有時也不怎麼明確, 讓人真為他和Ally的未來捏把冷汗…不過看Ally對他的態度是認真的, 讓我寬心不少, 我實在不希望Ally只是一時興起, 看到其它帥哥出現就忍不住流口水倒貼啊!! 只是若Ally是認真的, 免不了就得為Larry這層背景痛苦就是了。看來交往的新對象最好挑沒生過小孩的, 否則真是後患無窮!!

老實說, 我有點懷疑事務所中是不是只有John會打官司, 怎麼除了他之外, 其它人幾乎沒上過法庭, 要不就是沒出場辯論啊? 看John在法庭上的表現看多了, 會對他刮目相看, 覺得他在法庭上口才一流, 說的論點也能打動人心, 蠻厲害的, 不像剛開始的印象純粹是個丑角。而且就某些時候的表現來看, 他也相當有男子氣概, 比如琪咪帶老媽來約會那個事件中, 他雖然愛琪咪, 但他也會堅持原則地要琪咪試著相信他, 別再帶媽媽來約會, 令我相當意外(Ally的話好像對他影響力不小的樣子according to 姐)。他感覺也很善良說…並非我最初想的那樣是個懦弱無用的傢伙…因此現在我蠻喜歡他的!!

題外話, 我本以為姐看到Larry也會跟大部份人有同樣反應, 就是覺得他很帥(IMDB上大多數觀眾都傾向Ally和他在一起, 對他關愛有加), 想不到當姐知道他就是演”Restoration”那個小勞勃道尼時, 反應竟是”難以置信”, 說他老了好多, 皺紋也多什麼的…還表現得悵然若失的樣子…不會吧!! 我覺得他沒老得那麼誇張啊~~ 當然人上了年紀, 有皺紋是難免, 但他看起來還是很有魅力說~~真難過姐這麼覺得。不過, 當Larry坐在鋼琴邊自談自唱”Shout”時, 姐還是為他的歌聲驚豔不已, 問我那是不是他自己唱的, 我回答”是”的時候, 她說”蠻好聽的耶”, 讓我多少有點安慰…^__^|| (嗯! 真的很好聽, 他的聲音有點沙啞, 聽起來充滿磁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