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愛"MV---Colorblind


"白夜行"MV---Sleeping with Ghosts



[感想] 這兩支MV是剛才逛Youtube無意中找到的。這個作者好像偏愛用西洋歌曲作背景音樂來剪MV,不過她剪的主題蠻多日劇的,真是耐人尋味。

本來我覺得西洋歌曲配日劇應該會很怪,但看了一下她剪的"喊愛"及"白夜行"MV,竟然出奇地合("白夜行"另兩支MV我覺得不合,就沒轉過來了),尤其是"喊愛"那支"Colorblind",跟畫面及這部劇的氛圍相契合到令我起雞皮疙瘩、感動不已的程度,真是不可思議!! 除此之外,這個作者剪片的手法也頗純熟,畫面銜接及與歌曲拍子的搭配上抓得很不錯,很有feel,好幾個連續畫面還跟我想剪的一樣,我想我們思考的頻率應該挺接近的吧~ 可惜有一些"累贅畫面"---即不要的畫面沒切好,在下個畫面出現前一閃而過---影響觀看,造成它不盡完美,不然真的很棒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o 的頭像
    Lyo

    雜草哲學~Lyo的點點滴滴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