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3.17(Fri)
 
<題外話>
在祐希小弟弟和麻由子小妹妹戲份快殺青的時候,
由於打從第一話,他倆就是很重要的戰友,因此在這最後一刻,平川平先生不禁流下大顆男兒淚,讓我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
雖然工作人員笑他說:「還有兩天才拍完他們的戲,現在哭會不會太早了!」…
但老實說…我也跟他有同樣的心情。

註:在這感傷時刻,石丸P竟還不忘平川平...XD (不知我在說啥的人請看前篇) 
 
 
2006.3.22(Wed)
 
<題外話>
太田雄介君在半夜2:33時打電話給我,恭喜我連續劇殺青的事,謝謝。
好不容易昨天弄完後製的事,久違地睡個痛快的說。
(他目前被調職在德國工作,不考慮時差就打電話來,
應該是他個人獨有的一番好意吧。)
 
註:怎麼覺得製作人語中帶有怨念…XD
 
 
2006.3.24(Fri)
 
星期五18:50。
我是石丸。
結束了最終回,久違地在公司平穩無事地度過。
一邊想著:說不定公司是個意外地待起來很舒服的地方…等等。
 
昨天電視播放最終回時,我跟演員還有工作人員們一起看了。
總算全部結束了。
 
在會場裡,大家都一片靜默地專心看著螢幕。
 
結束後,大家都帶著貫徹到底的笑容,貫徹到底地互相握手。
雖然拍戲的這四個半月真的很辛苦,
但也是讓我深刻感受到「在我的人生裡,我真的待在很棒的空間內啊~」
的四個半月。
 
現在我有鬆了口氣的感覺。
 
當主持人的時候,
我意外地熱淚盈眶。
雖然我拚命要自己「不能哭!不能哭!」
但在跟演員們一一打招呼時,我還是內心一陣激動。
 
在這當中,跟綾瀨遙小姐打招呼時,
我最壓抑不住心裡的激動之情。
自從在試鏡會和她第一次見面開始
我知道她一直以來非常努力
也感覺到她的大幅成長
因此,總覺得…總覺得…就是有種難以言喻的感動。
 
山田君則一如往常,害羞地打招呼…
因為我本來打算要徹底了解他的
想不到反而被他深深影響了…
真的很高興啊。
 
這次,『白夜行』
還是由山田君及綾瀨小姐共演,
但因為內容完全不同…
當初對兩人要再度共演的事,有各種不同的聲音,
我想說只憑著一季日劇的合作,可能沒辦法共演到最後。
自己在腦中描繪的場景:開鏡時互道”你好,初次見面”,可能不會實現。
因此,我想謝謝兩人
真的是任性地跟我交往到現在。
 
還有一點…
對武田鐵矢先生動人的演技,我每每感動不已。
在武田先生的殺青感言中,提到了山田君及綾瀨小姐的事…
想不到他連這些都考慮到了啊。
真的很感謝他。
 
對寫出如此優秀劇本的森下小姐,我致上最高的謝意。
對營造出如此優秀舞台的技術組,我也很感謝
將這優秀舞台實體化的美術組,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表達謝意才好。
一定還要再跟這個團隊合作!
 
最後,
在結束的最後與東野圭吾先生用力地握手,
是我一生也忘不了的經驗。
 
給東野先生:
『白夜行』真的很深奧…
 
下次見。
 
 
2006.3.28(Tue)
 
星期二。
 
從忙碌的日子轉為平穩的日子。
留下來的工作人員也只剩下池邊了…
(同公司的高橋、渡瀬、副部長也在就是了)
 
DVD特典影像的製作還在持續當中。
想不到有這麼多被剪掉的鏡頭…
 
我跟森下小姐就有在說
若把這個場景放回去的話,觀看時的感覺不知道會變成怎樣呢…之類的。
特別是第三話吧? (註:我想看啦我想看啦~~~>__<)
 
金錢上的後續處理也順利地進行著。
 
真的是像騙人的一樣,每一天都過得很平穩。
 
<題外話>
我們以白夜行的製作團隊為主體
組成了一個稱為『Dreams Come 津留』的棒球隊。
偶爾會在早上集合,進行比賽…
但是,為了要拍白夜行,已經有一段時間不能比賽了…
然而從今天早上八點開始,要舉辦這季的開幕比賽…
 
我因為非常興奮
昨晚就舉辦了開幕之戰必勝的酒會,
跟大家一起發誓要像『王Japan』一樣贏得比賽。
 
在此之前都很完美的…
 
結果我
喝太多了…
醉了兩天…
 
今天的比賽…就去不成了…
 
我真是個笨蛋。
 
順道一提,聽說比賽有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yo 的頭像
    Lyo

    雜草哲學~Lyo的點點滴滴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