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日本朋友あき是飛輪海,而且是大東的fans,這次我們相約去旅行,排行程時就得特別把飛輪海的簽唱會算進去,也因此選了高雄和台南(他們的簽唱地點有台北、台南、高雄、桃園、台中,如果要玩台北以外的地方,這兩處最理想)。本來我是打算實現あき的願望,讓她27號同時參加高雄及台南場,不過最近あき有點移情別戀到東方神起,加上行程方面的考慮,最後還是決定只去台南場。



台南場在南方公園舉辦,它就在車站附近的台南醫院旁邊,雖說是公園,其實一塊綠地也沒有,比較像是一個迷你夜市,到處都是小吃攤位和店面,地方也不大。

雖然活動六點半才開始,但あき希望能搶前面的位子,因此我們五點就從孔廟移師到南方公園,先在旁邊的小攤位買好CD預購單,接著就到舞台前方等候。本來舞台上的大布幕是楊丞琳,我們還以為出了什麼問題,後來才知道,之後會有工作人員拿飛輪海的布幕蓋住楊丞琳的(怎麼覺得有點隨便的感覺^^;;;)。

話說這時我其實很煩。一方面我中暑了,頭痛欲裂,卻要在這個音樂、廣播震耳欲聾的地方待著,忍受工作人員態度不佳的對待(他們好像教官,把歌迷當學生一樣命令)、人滿為患的擁擠,讓我感覺更不舒服;一方面周遭幾乎全是國高中生,明明不是fans卻非得陪あき待在這裡的我,簡直渾身不自在(あき說在日本參加活動幾乎都是室內,而且一定要買產品才能進去,不會有一般民眾混在裡面,參加的fans也都是姐姐阿姨級的,不會這麼尷尬)。尤其這些小女生初生之犢不怕虎,一有機會就拚命往前擠、往前推,也不管會不會踩或撞到別人,我就一直深受其害,被她們搞得心煩意亂,心裡也就更加不爽@__@

雪上加霜的是,我和あき待的位置,剛好在工作人員用繩子圈出來的範圍外,工作人員圈繩子時完全沒考慮到我們,要我們排入範圍裡的位子,因此我們不但超容易被旁邊的歌迷擠傷,心裡也不免擔心之後輪不到上台簽名(我代表另一個喜歡吳尊的日本朋友ゆり),感覺真是糟透了>___<



現場人滿為患,已經超級嚇到我了,あき還說這跟之前她參加的活動比起來,只是小case,讓我深深慶幸最後あき只想參加一場,要是這種活動連續參加兩場,我還有命嗎!!@__@ (不過あき其它日本朋友更厲害,今天剛從日本搭機來台,就直奔高雄參加下午兩點那場,再趕過來台南這邊,明天還要殺去台北,真是意志力驚人!!)



雖然位置差了點,既偏舞台,又飽受其它fans摧殘,但飛輪海現身的時候,看得還算清楚,除了吳尊常會被女主持人擋到,算是一點遺憾以外。這時我就慶幸周遭全是國高中小女生,個子比我矮很多,她們再會擠,只要我站起來,她們就會通通被我擋住,讓我可爽了(算是一種被擠到怒的報復心理吧) 只是站我身後的人拚命從我背後伸手出來舉牌子,完全把我當空氣,弄得我腰痠背痛,有夠痛苦




飛輪海登場後,演唱了兩首新歌。我之前從沒注意過他們的歌,今天聽了覺得曲調都很好聽,他們唱得也還不錯,讓我留下好印象。

話說這時覺得有帶DV真好,其它fans大多是用手機或相機錄,我卻可以用近鏡頭錄到特寫,方便多了^^ 我主要都在幫あき錄大東、幫ゆり錄吳尊,偶爾錄一下我覺得四人中最帥的炎亞綸(他的外貌氣質讓我想到以前喜歡過的成宮寬貴)。辰亦儒的話,雖然聽あき說他是個很好的人,但在沒有特殊感情(fans感情)的帶動下,當然還是以帥哥為目標啦XD



本來我想幫ゆり跟吳尊要求在上面署名"To ゆり",但很不幸地吳尊剛好排第一個,旁邊就是工作人員,因此我才開口,就被工作人員制止:"今天不能為個人寫字,只有簽名";而大東是排第三個,因此あき不但要到署名,大東還在簽名加上了愛心(炎亞綸也有加),大概因為知道她是日本人吧。不過吳尊雖然沒署名給我,在我已經走到辰亦儒位子時,還是很大方地伸出手跟我握手,也許是想補償我,讓我挺感動的。後來辰亦儒及炎亞綸也都主動跟我握手,很誠懇地向我微笑(尤其是炎亞綸,他對fans的態度特別誠懇),沒握到手的只有大東,讓我深刻感受到他們對歌迷的好(雖然我不是啦XD),對他們也就大為改觀,覺得他們真的很努力、很有心,跟之前純偶像的印象全然不同。

話說在台上近距離面對面,發現他們真的很帥,皮膚很好,在燈光照耀下,個個都非常耀眼,讓我一整個興奮,之前的不快全拋到腦後,顯得比あき還high,到下台許久還意猶未盡XDDD



這就是我拿到的簽名板。之所以說"拿到",是因為簽名過程很像工廠運作,後來我拿的那張是工作人員胡亂抽的,根本不確定是不是我拿上台那張,因此あき可以自始自終拿著自己的牌子,我覺得超級不可思議。

あき本來希望可以透過這次活動,讓她對飛輪海的愛復燃,但她最後還是沒重燃多少熱情,一顆心全被東方神起吸走了^^;;; 這時我不禁覺得很感嘆。喜歡,究竟是怎樣一回事呢? 同樣一個人,同樣一張臉,有段時期會讓自己如此心動如此難忘,之前之後對自己卻全然不具意義,宛如過往雲煙般不切實際。現在在台下為飛輪海為之瘋狂的這人群,過幾年之後又會為誰尖叫呢? 想到這裡就不勝欷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