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看這海灣好像一片寧靜(被海岸植物圍繞的彩繪石頭,有種和平碑的fu XD),事實上這天的風可是大得不得了,完全稱不上"平靜",只要稍稍走近,就會被狂風吹在空中胡亂飛舞的沙子打得滿臉生疼,這照片還是我忍著痛拚著老命拍下來的哩XDD



走到路的盡頭,逛了一圈彩繪石頭,卻還是沒見到那裡有標示通往觀景台的路。問了個路人,對方也不清楚,還叫我回頭走一大段路試試。我看地圖上觀景台就在這附近,當然不會笨到照他的話做,四處摸索之後,終於從一條小山路找到通往觀景台的路(圖中的大馬路)。嘿嘿,找到路還真有成就感呢^^



這是Rotary Lookout。是此行要去的兩個觀景台(兩者相距不遠,幾步路而已)中,景色比較平靜的一個。



這就是Doug當初把我吸引來的景色啦! 雖然之後我才發現,有另一個地方望出去的景色比這觀景台還讚,Doug網頁上的照片就是在那裡拍的,但這觀景台的景色已足以讓我倒抽一口氣,驚豔萬分了!



剛剛望過去的幾弧沙洲,從上面俯望下去,頓時成了讓海色更顯繽紛的米白色與淺綠色(被水掩蓋的部份),美到不行!



另一邊的海,也就是從另一邊的Captain Cook Lookout(虎克船長觀景台。這表示虎克船長以前來過這嗎?)望出去的景色,可就大大不同了。因為這天風大,浪也格外洶湧,就像內心澎湃的油畫家盡情揮灑心事的作品一樣,有一種壯闊狂亂之美。



這海浪看上去真的比較像筆觸,而不是真實存在的東西---如果幾秒後便消失在世上的每個浪花也算真實存在的東西的話。



我表面上平靜,其實快被這陣強風給吹走了。除了頭髮亂到像瘋婆一樣,連我那不輕的噸位都快無法讓我定格在欄杆上,一直覺得自己快被風給逼退了^^;;;

話說這天我的工作很簡單,只有早上幫Doug清洗那堆不知堆了幾天的碗盤和流理台,下午回家後幫他拔一個多小時的草而已,Doug並沒要求我太多,也不會站在旁邊監督我工作的進度,感覺挺自由的。因此與其說我是來交換食宿,不如說我是個遊客,只要偶爾幫點小忙的遊客。Doug除了心血來潮時會教我一點"課程"---也就是花鳥知識,也很大方地提供他的網路讓我用,反正他很早睡,因此我能用的時間還挺長的。多虧了他,我才能補傳一點lag很久的遊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