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在前面] 森田是我在V6裡第二喜歡的人。我覺得岡田說得很對,他有一種說不出的魅力,及讓人自然地注意到他的存在感,因此,每次他跳舞或演戲,都會讓我突然變得最喜歡他,甚至有忘記岡田存在的傾向XDDD 不過很可惜的是,原本聲勢頗旺,甚至一度被傳為木村接班人的森田,只因2000年那樁莫須有的強姦案,人氣就一下子下滑許多,好一陣子都不見他再主演日劇,當時演出"月下棋士"頗受歡迎,傳聞可能拍續集,大概也是因此而沒下文,真的很替他惋惜!!

喜歡上森田前,往往會被他的外表誤導,以為他很兇或很壞,難以接近,其實他是個很可愛又很害羞的人。因此我怎麼也不相信森田會做壞事~ 希望他的演藝事業可以慢慢回春(好在這兩年有這趨勢)!!



※剛,你是一個在大家看不到的地方默默努力的人,我覺得你這點很棒!!(from三宅,1997年)
 
※首先是剛,他有一種存在感的魅力,真的很厲害!他並不是故意去引人注目,但是很自然地,大家都會把視線集中在他身上。(from岡田,1997年)
 
※最近每天都見到你,突然發現原來你是我們三個裡最令人頭痛的(笑)。每當我睡覺的時候,總會用不同的手段整我,真可惡!不過,雖然你給人的印象一向是強硬和反叛,但我知道你是一個非常感性的人。就像有時我睡著了,你雖然會整我,卻總會幫我蓋好被子,謝謝你。(from岡田,約出於1998年)
 
※剛的脾氣改變了。雖然我們可以說是好朋友,但以前總覺得他很難接近。最近他好像變溫柔了。以前剛比較小氣(笑),現在他胸襟廣闊了很多,變得更有男子氣概了!不過剛他常欺負岡田(笑),雖然很好笑,但我喜歡幫助弱小的那個,請不要怪我!(笑)(from三宅,約出於1998年)
 
※他是一個很感性的人,想笑的時候就笑,不高興時就怎樣也不肯說話。還有,他對自己的工作是很認真的!(from長野,1999)
 
※以前他好像不愛說話,現在不同了,較常對別人說自己的事。而且他是一個很坦率的人!(from井之原,1999)
 
※剛最近比以前常笑了,不知道為什麼。其實他是一個很有感情的人,常獨自在想東西。還有,他對歌迷是很緊張的!(from三宅,1999)
 
※他對他的歌迷很好啊!很珍惜她們送的東西!(from岡田,1999)
 
※剛不隨波逐流,總是照自己的想法去做的這一點,是我最欣賞的地方。我認為他不知道的時候就坦率地表示"不知道"的個性是值得肯定的。(from阪本,2000)
 
※剛看起來很酷,卻也有愚蠢的一面,真不知該說他愚蠢還是正直。總之,我希望他能一直保有這項特點。(from長野,2000)
 
※剛這個人和岡田最大的不同點,在於他無論做什麼,都會加入屬於自己的東西。而且即使是一般人都非常驚訝的事,他還是一副氣定神閒的樣子!(from三宅,2000)
 
※溫柔體貼是他的優點。雖然每位成員都很溫柔體貼,但剛是"非常"溫柔體貼。不過,一旦他很累或睡眠不足,就另當別論了,實在很可惜。(from岡田,2000)
 
※我希望剛永遠都保有屬於他的那份野性、偶然可見的可愛,以及一顆玩心。雖說如此,但人總是一直在變的嘛!不過,正因我覺得這三部份是他的優點,才這樣希望。(from井之原,2000)
 
※森田比電視上看起來更有男子氣概。我覺得他很適合演有點害羞的悟這個角色。(From木村佳乃,2001年)
 
※在"Viva Viva V6"錄影時,好像是在切鮪魚塊時吧?明明大家都在看,他還抱怨了一句"啊~好麻煩喔!"真是~(笑)(From阪本,2001)
 
※剛真的是太容易看透了!(笑)在"Viva Viva V6"裡料理鮪魚時,只顧著做自己想做的事情,還說"錄影機正在拍我,鮪魚就拜託你們了!" (from長野,2001)


最後更新:2002 / 8 / 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