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PSN4323.JPG
與明太子合照的山田♪


如有翻錯,歡迎指正,
要轉載請註明出自lyo的點點滴滴。謝謝。
 

資料出處
やべきょうすけ廣播官網 (這裡也可以下載廣播內容喔)
 

一開始,やべ先生就說他得了夏季感冒,喉嚨很痛,連飯都吞不下去,因此他的聲音整個很沙啞(囧,怎麼剛好在山田這集…),女(助理)主持人マッキ問他是不是酒喝太多才會感冒,因為她有點鼻塞(?),發音糊糊的,一開始やべ先生聽不懂,兩個人雞同鴨講了幾句,等在旁邊的山田就忍不住笑了一聲XD(這時我才注意到山田在旁邊) 廣播這種東西有趣之處就在這裡,只要沒發出聲音,就不知道誰在現場^^;;;
 
言歸正傳,因為やべ先生說” 與其說我得了感冒,不如說是感冒跑到我身上(?)”,被マッキ吐槽” 還不都一樣嗎!XD”,結果やべ先生愣了一下,轉移焦點似地說”現在不應該爭這個吧~ 喂喂!來賓就在眼前,只能「哼、哼」地插話進來耶~”山田聞言還很配合地哼了一兩聲 XD(這次錄音,他的情緒好像還挺high的,老是裝怪聲音^^)
 
終於,やべ先生和マッキ的(閒扯蛋)開場白結束,正式介紹這次的特別來賓---山田---出場。結果山田先跟やべ先生一樣high地高音歡呼一聲,然後在打招呼時,竟然自稱是”TBS Announcer”(廣播主持人?)山田孝之,讓やべ先生跟マッキ笑到不行:”哈哈…他換工作了!”XD
 
有趣的是,マッキ說山田還是當演員比較好,因為她不小心多說一個”T”字,山田還挑她語病:” 妳剛才說「T」對吧?所以妳是指不做「TBS主持人」比較好嗎?”XD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這次因為山田要上節目,節目收到了許多伊媚兒、傳真及明信片,マッキ直呼”好厲害”,而這次山田就是要一一回答這些聽眾的問題。
 
第一封信來自韓國(山田還應景地用韓文講”你好”XDDやべ先生聞言也跟進XDD):”為了演出芹澤,有私下特別作體能訓練來健身嗎?如果有的話,是那些訓練呢?”
 
やべ先生聽完問題,就說マッキ也對這個部份感興趣,好像之前就有在問山田的胸肌是怎麼練出來的XDD (這時やべ先生好像有說個冷笑話,但是山田應該是聽不懂吧,就沒啥反應,やべ先生就說”好冷淡啊~~”^^;;;)
 
在マッキ重講一次問題後,山田說:”做了那些訓練?這個…不能講。(現場爆笑)”
後來他說”不然是要現場在這裡做給你們看嗎?”
やべ先生:不行啦,這裡是廣播,人家看不到。
山田聞言就裝出練肌肉時喘息的聲音(やべ先生:喔~ 好厲害!):就是這種感覺啦~
やべ先生:其實他什麼都沒做啦~XD 啊你是想演廣播短劇還是怎樣?XD
山田(笑):我心情上是像在做俯地挺身那樣…
やべ先生:啊,原來如此。(笑)
マッキ:俯地挺身…你都做幾下?
山田:我也不知~ 視當時的心情而定吧。
マッキ:每天都做嗎?
山田:不,這也是看那時的心情。XD
マッキ:這樣啊。
山田:就是適當地。XD(怎麼覺得山田的回答都好有笑點XD)
 
接著やべ先生說他有看過山田在拍”Crows Zero II”時吊單槓,然後小栗看到了,說”糟糕~ 山田孝之在吊單槓~~ 那我也來練看看好了”(<--競爭意識?XD),結果在大家吃飯時,小栗偷跑回拍戲的學校,在別人看不見的地方偷練,但是完全不行,這情景也被やべ先生偷看到了XDDD。據說小栗非常不甘心的樣子XD(但是現在好像可以了?)
 
山田:單槓很好呢,全身…整個上半身都會用到。(<--熱中?XD)
            但是不能在家裡練,所以我都是到拍攝現場才練的。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下一位聽眾來信:”多摩雄過著怎樣的家庭生活呢?他有兄弟姐妹嗎?請告訴我山田先生所認為的多摩雄人物設定。”(やべ先生驚嘆道:喔~ 大粉絲耶~)
 
結果山田說”從外表看來,就是個窮人啦”XD
然後他開始解釋:其實一開始沒有窮人這個設定,是決定人物服裝的時候,大家在想多摩雄適合怎樣的衣服,決定了一套夏威夷衫,還有另一件衣服後,就沒有了,索性把多摩雄設定為”因為窮所以沒啥衣服”(哇哈哈哈,劇組會不會太偷懶了?XDDD),這部份被三池導演加以”強力擴充”之後,就變成現在這個有趣的情況了。爆笑的是,山田解釋完之後,還越來越強調地說”窮,窮,就是窮啦!”XDDD(やべ先生爆笑)
 
山田:總之就是因為窮,所以強。因為沒有可以失去的東西,所以才會強。(<--怎麼這句話讓我想到雪穗XDDD)
やべ先生補充:還有就是因為有必需保護的同伴在,所以才會強。
山田:好熱情啊~XD
やべ:是啊~
山田:Fui~(意味不明的叫聲XD)
 
下一題是問私人問題:”請問山田先生喜歡那種類型的女生呢?比較喜歡漂亮女生還是結實的女生?(華奢な女性と引き締った女性はどちらが好きですか?)
 
山田(笑):這是問我個人對吧?
やべ:沒錯~ 而且一定要從徹底漂亮的女生,或徹底結實的女生之間選一個,不能有灰色地帶(<--不確定)。XD
山田:外表怎麼樣都無所謂吧?(這句說得帥啊!^^)畢竟外表是與生俱來的,沒辦法改變了。所以怎樣都無所謂。
やべ&マッキ(一副不放過山田的樣子XD):所以呢?
山田(笑):咦?
マッキ(笑):那內在呢?
山田:只是,瘦得很誇張的人,與其說喜歡還是討厭,不如說會覺得好可憐。XDD
やべ:會擔心厚。想說”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啊?”XDD
山田:因為感覺不是不太健康嗎?日本人好像都覺得只要瘦就好看,不太運動或鍛練肌肉,練身體的人也很少,我不是很認同這樣。(喔喔!不愧是自然派山田,我喜歡他的論調~)
やべ(好像沉思了一下):嗯~ マッキ也很瘦啊~
マッキ:但我是足球社的喔!有肌肉喔!
山田:那妳會做俯地挺身嗎?
マッキ:我會啊,單槓也會,十次左右。
山田:喔~ 那很棒耶!那…TBS廣播主持人就是我喜歡的類型。不錯吧?
やべ先生大叫”喔~~!!”マッキ則叫著說:"咦~~ 真害羞。" 結果やべ先生跟山田同時”咦?”了一聲,原來山田指的是”全部的廣播主持人”,不是只指マッキXDDD
 
マッキ:只要是TBS廣播主持人,誰都行嗎?(好…好尖銳直接的問題XDD)
山田:不…抱歉,剛才我沒有好好回答(<--不太確定)。(やべ先生爆笑)
 
マッキ:那你喜歡那種個性的人?
山田:個性嗎?(やべ先生跟マッキ異口同聲”對!”XD)嗯~ 會吸引我的果然還是擁有什麼的人吧。如果不能讓我肅然起敬就不行了。就是有那種”只有這個我絕對不會讓步!”的態度,什麼都可以,興趣或工作上都行,問話的時候也行,有這種堅持的人我覺得很棒。(嗯~ 記得之前有看到訪問,山田也是這麼講。所以他喜歡獨立又有個性的女生囉?^^)
マッキ:至於外表你就不會介意,對吧。
山田:嗯,是啊。
 
就在マッキ要繼續下個問題時,やべ先生突然插話:這裡有個問題要問孝之。現在突然有像”新聞速報”一樣的問題插播進來,無論如何都希望我能幫忙問一下(山田還用很卡通的語氣說:好~XD)。那個啊,「在”Crows Zero”裡,芹澤多摩雄打架又強,又很為同伴著想,又有領導能力,而且因為窮,他的強並不是半調子的,所以老實說,的不懂為什麼他會輸給源治。當我跟朋友講的時候,朋友說”一定是因為窮,沒有吃什麼好東西,沒什麼體力,才會輸給源治的”。 (山田才聽開頭,已經忍不住在旁邊偷笑了XDD哈哈哈,這朋友也太妙了吧~ XDD 但是這疑問我真的已經聽過不只一遍了)他就是這麼想,看到最後對決的場面時,才會這樣解讀。山田先生認為多摩雄為什麼會輸呢?雖然還不知道多摩雄在”Crows Zero II”裡會以怎樣的立場出現,但我非常期待能見到那個充滿魅力的多摩雄。」這是大阪聽眾的來信。
 
山田:是啊~ 其實不是因為打架打得很痛才倒下去的,是因為肚子餓到極限,撐不下去才會倒下去的。XD(やべ先生邊拍手邊爆笑)
マッキ(笑):這是秘辛呢。
山田:在那邊”這個混帳”、”這個混帳”地打鬥時,突然”啊,肚子餓啦~”,但是”碰”、”迸”地打鬥中,什麼能源都不能補充,最後”再也不行啦~”,就倒下去了。XD
やべ:原來如此!
山田: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不是這樣的。(笑) 不過我真的有想過這個問題,多摩雄應該沒吃什麼好東西,這也是其中一個原因,不過若真要給它個理由的話,我覺得最主要還是因為…嗯,雖然現在電影都完成了,這問題怎樣都無所謂了,但若真要給它個理由的話,還是因為精神上在意著時生的狀況吧。所以沒辦法盡情地發揮實力,我是這麼想的。
やべ(堅定地):我也這麼想!(這邊有一兩句聽不懂) 以我的印象來說,芹澤給我不會去攻頂的感覺。”百獸之王”只是周圍的人給他的稱號,對芹澤來說,打鬥是為了創造一個時生可以回來的場所,也就是非得創造一個”我們的容身之處”不可。相對於芹澤,源治則是抱著”不能輸”的信念。大概在電話裡聽到時生戰勝病魔的那一刻,(對芹澤而言)勝敗已經不重要了,打鬥時吃的拳頭及痛苦,也煙消雲散了。雖然輸了,但芹澤只在意時生的事,我覺得雖然輸了也很強。比起自己輸掉的事,聽到同伴活下來、戰勝病魔活下來,反而高興起來,看的時候我覺得這樣的芹澤很帥。(喔喔!やべ先生的分析好棒喔!^O^)
マッキ(佩服似地):嗯~ 說的也是耶。
這時山田突然牛頭不對馬嘴地接了一句:やべ先生,你曬得好黑喔。(やべ&マッキ爆笑)
マッキ:咦~~~???
やべ:怎麼突然跳到曬黑的話題啊?我正在談角色塑造的事耶!XD
山田:現在突然…(他想說"發現"?XD)
やべ:謝啦!(笑)
 
就在他們打算結束這話題時,マッキ突然又問:山田先生,沒有什麼要說的嗎?(她的意思好像是覺得剛才都是やべ先生在幫山田回答)
山田(無奈狀):我一開始不是就有講了嗎?
やべ:他有講啊!
山田:やべ先生只是幫我…補充。妳沒在聽嗎?(我喜歡這句毒舌!因為我也這麼想^^;;; 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這個マッキ…^^;;;)
 
待續…

EPSN4314.JPGのサムネール画像
錄音時就是這個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