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看醫生並不很方便,反而會無意中發現一些小秘方。
之前我長惡性痘痘,不是發展成釘子,就是痛個好幾天都束手無策。
(我都長在肚子上,或耳朵之類的地方)
但我不想像朋友教我的一樣,割開它把膿擠出來什麼的(因為怕痛)。
 
某天突然想到,出國前特地買的碘酒因為沒受傷過,都沒用過,
看它的功用是消毒,而惡性痘痘之所以會發展成釘子,就是因為感染,
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把碘酒塗在痘痘上。
想不到隔天痘痘就不痛了,再過幾天,它就會慢慢消掉。
 
這方法屢試不爽,已經救了我好幾次,
所以有同樣困擾(常長惡性痘痘)的人,不妨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