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上星期起,廣播電視就不斷宣傳這次在士林官邸舉辦的菊花展,連阿媽聽了都很心動,媽一提議趁星期六帶姐去行天宮還願時順道過去逛,阿媽馬上興奮地答應,讓我們都很驚喜(因為阿媽年紀大了,膝蓋不好,每次我們邀她出門她都不願意)。

雖然我在澳洲一些著名的觀光點,也不是沒碰過人山人海的遊客,但可能是台灣地方小,人一多感覺就加倍壓迫,照個相也很難找到沒人的空檔,算是美中不足之處。但這個菊花展真的很值得一逛。在我離開澳洲前,當地正好是春天,已經見過不少不知名的大大小小美麗花朵,但這些不同品種的菊花,還是讓我眼前一亮,十分驚豔。



大門前,就可看到大大小小的各色菊花在陽光下閃耀,像一場華麗的舞會。



各色菊花爭奇鬥豔,美不勝收。



這張拍得好像宣傳廣告的海報喔XDDD



具古典美的復古風菊花。



這看起來簡直已經跟牡丹一樣雍容華貴了~



這棵樹讓我想到Byron Bay那些形狀千奇百怪的樹~XD 看起來好像一隻動物。



綠色小菊花顏色清爽乾淨,看了很舒服。



這種綠色大菊花也有另一種風情。



這個專心看街頭藝人表演的小孩還真逗XDDD



園內風景。



在我看來,園內最高潮的景致就是這個造型花園。



這個人頭像讓我想到夏威夷的火山女神,還有就是動力火車的顏志琳^^;;;



finger crossed??



綠色之門。



園內到處都是寫生的藝術家。他們都畫得很不錯,畫裡畫外都是美麗的風景。



真是名符其實的花花世界。



我喜歡這種夢幻的感覺。



"菊"毛象??XDDD



造園景(?)。



天然的野台戲。好一個華麗的舞台!!



以花草構成的戲服還真不賴。



老弟模仿秀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