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極

 詞、曲:彭莒欣    

 也許是要 也許不要 你總在我的身邊繞 
 我手心捧著愛疲於奔跑 
  
 天堂也好 地獄也好 我只想找地方停靠 
 不在乎一切全被火燒掉 
  
 你像問號 讓整個世界都亂了 
 我會隨你笑 跟著你憂傷煩惱 
  
 我在兩極奔跑 心情忽低忽高 
 我想向世界炫燿你有多好 也會想把一切毀掉 
  
 兩極奔跑 不由自主的跑 
 也許有天我會因此瘋掉 也不願錯過心疼的擁抱 
 


[寫在後面] 也不知怎地,這首歌第一次聽的時候沒有很喜歡,後來反而越聽越愛... 
我發現我最近有個傾向,就是喜歡上的歌,通常作詞作曲的人都是同一個... 上一首po的"微塵"也是這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