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出自Potato 2001年9月號。

若翻譯有誤,還請指正,
轉載請註明作者與出處,謝謝!


 
要表現出「平常」的感覺很難
但我想自然地演
 
山田孝之在連續劇『好想好想談戀愛』中,飾演青島涉一角,他與透過交友電話認識的織江(岡江久美子飾)陷入戀情,對生父文平(所喬治飾)抱著複雜的情感,涉就是這樣一個十七歲的高中生。
 
「雖說導演要我照平常的樣子去演,但是,涉和我本人幾乎沒有重疊的地方,讀了劇本,也經常無法理解他到底在想什麼,要演出來真的很難……所以我現在決定不再想太多,自然地演就好。」
 
涉的興趣是背英文文法,因此常冒出許多很~難的台詞,而孝之君在『水姑娘』飾演的惠達則在玩樂團,需要挑戰從未接觸的吉他,兩邊都很辛苦!
 
「但是,我覺得『什麼都會』比較好,能學到各種不同的技能,也是當演員的好處。今後我除了織江小姐外,會與其他角色有著怎樣的交會呢,我相當期待,涉應該是希望和文平先生一起生活吧。不知道涉之後會有怎樣的變化呢?」
 
認真演出的孝之君,平時放假是怎麼度過的?
 
「睡覺或者散步……(笑)。有時間的話,我會一整天都在散步。就只是隨著心意悠閒地亂晃。還有,我很喜歡自然呢!所以我想到南方小島之類的地方悠閒地待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