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25日

「華麗一族」播畢後,緯來接著播木村2001年的「Hero」。之前因為我對木村不怎麼感興趣,加上覺得故事整體的設定很類似「大搜」,所以當年不管再轟動我都沒追著看,這次因為受「華」劇影響,忍不住想多看點木村,加上看預告覺得他在劇中似乎很可愛,常出現一些超有趣的表情,就決定繼續追。

看了第一集後覺得還不錯,雖然裡面的笑點沒什麼真的逗笑我的,但很喜歡看木村跟松隆子對戲的場面,也期待他倆將來的發展。而且木村飾演的久利生公平,看起來好像醉心郵購,但都適可而止,不會故意作一些白痴相,最後再神來一筆破案,他打從一開始就有一直在經營破案線索了,這點我蠻欣賞的;此外,綠葉們個個都很搶眼、看了很舒服,也是吸引人的因素之一。像小日向文世、大塚寧寧、阿部寬、角野卓造、兒玉清我就都很喜歡~~^__^



四月27日

晚上回家繼續看「Hero」第三集。我覺得今天這集是三集中最好看的,可能因為情節夠曲折、又不老套吧。第二集的久利生雖然出發點是正確的,要為已無法為自己說話的受害人發聲、還原真相,但過程中他老是不體諒得分擔他工作的同事們,去拜訪證人時動作拖拖拉拉的,害大家做他的工作做得很辛苦,如果我有這種同事,一定會吐血吧…這集的久利生感覺就很可愛,雖然知道結婚詐欺很難起訴,但還是反過來勸受害的男性起而告之,即使結果還是失敗…
 
我覺得最饒富興味的是結局的安排。久利生起訴失敗,照樣開開心心跑去找詐欺方的烹飪美女老師學做菜,乍看很白目,跟他要起訴對方時激動地說:「像妳這種利用人心弱點把玩別人心情的人,我絕不原諒!」簡直有天壤之別,但之後隨著聰明的女老師的思考,突然帶出久利生真正的目的:藉著死纏爛打地向她學做菜,要她撤除對其中一個受害人的傷害告訴,又讓我驚覺久利生做事其實一直保持理性和清醒,若他說了無法原諒對方,就不會沒事跑去找那人裝熟,和很多故事中平時滑頭白痴到極點、關鍵時才露出「英雄本色」的主角大不相同(金田一就是最好的例子,不過金田一的情況還算可接受,蠻可愛的),顯得很特別。
 
呵,可惜他對雨宮的好感,始終找不到機會表現出來。雨宮則鈍得可以。不過從頭開始看,會越來越喜歡雨宮說…竟然學過少林寺拳法、還喜歡看K1…真是個特別的女生,好好笑喔!越來越期待他們在一起的那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