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段畫面實在是超超珍貴,因為裡面有岡田十四歲時參加”傑尼斯預備校”節目的片段,也就是傳說中Kinki擔任評審,岡田唱歌還忘詞的片段!當時的岡田竟然剪了個小瓜呆頭,超好笑的啦~~~而且他小時候臉都紅通通的,像蘋果一樣,有夠可愛,因此起先我還以為畫面裡的是瀧澤秀明咧。看到字幕寫”岡田准一”,真是差點沒嚇死。當年這個看來呆呆又忘詞的小孩,現在卻長得一臉聰明相、這麼有氣質,時間真是不饒人啊。XDDDDD

2008.01.25   NTV NEWS ZERO

這是岡田上節目宣傳”陰日向に咲く”的畫面,有中文字幕,我好喜歡這個訪問喔!雖然岡田有時回答離題,比如被問到看櫻井翔主持這個節目時有什麼感想,岡田竟然把話題扯到他都叫櫻井翔”斑比”,櫻井翔都叫他”小淵(ぶっさん)”的事,但大致說來我覺得岡田越來越穩重了,回答問題都有如行雲流水(?)一樣自然順暢,內容又不失深度,讓我越來越喜歡他了說~~>//////< 好笑的是,坐他旁邊那個男主持人問到後來,竟迸出一句完全無關的話:”你…的眼睛好漂亮喔。”讓現場一陣爆笑,岡田的眼神電力果然男女都無法擋XD。就我所知,會讓周遭不分男女、長輩晚輩都主動表示好感與欣賞之情的人,就只有木村和岡田呢。

順道一提,岡田好多欣賞的演員都跟我一樣,比如Al Pacino、Russel Crowe等,他還因為Russel Crowe邊演戲邊經營牧場,也想作牧場主人,聽了真開心^__^


2006.06.01     食わず嫌い 

這應該是岡田和宮澤理惠為了宣傳”花之武者”上的節目,兩人分成兩組,各試吃四道菜,裡面有一樣包含他倆討厭吃的東西,但兩人要盡量裝作很美味的樣子吃下去,並說一些混淆視聽的話,最後猜對方討厭吃那道菜,被猜中的人就要接受懲罰。一般來說,我絕不會希望岡田輸了被處罰,但這次例外,因為如果岡田輸的話,就要一個人唱V6出道曲”Music for the People”,我超想看的啊~~~^O^ 結果最後他還真的輸了,哇哈哈哈,可惜因為岡田實在撐不下去(?),最後還是隨便唱一唱就低頭求饒了,他那個樣子真可憐啊。^__^||
 
話說節目中有播出宮澤理惠少女時期的節目畫面,當時的她長相跟現在不太一樣,雖然比較清純,但不太起眼,不是讓人驚豔的美少女,我反而覺得33歲的宮澤比15歲時的她還漂亮說~ 不過年紀越大越顯美豔的宮澤小姐倒不斷在鏡頭前稱讚岡田真的很漂亮(還用感嘆句!),感覺對岡田很有好感,想到上次看長谷川京子也顯得很喜歡岡田的樣子,忍不住想:岡田是不是特別有大姐姐緣啊??記得之前看”校瘋”,好多同性戀來賓也都最喜歡他,看了真高興,大家都太有眼光了^O^
 
不過岡田的確是年紀越大越有魅力,雖然我最喜歡的他始終是十幾歲時期,但不得不承認現在的岡田眼睛越來越會電人,氣質也越來越出眾,一個眼神就可以讓人臉紅心跳。以前雖然演戲時很有男子氣概,但私下的岡田總有一種孩子似的傻氣,現在就完全是個成熟的男人了,宮澤理惠還說岡田酒量超好(並用感嘆句補充:完全看不出來~),是她認識的人當中可列入前三名的,岡田果真是個深不可測的人啊~~
 
話說石橋貴明不愧是”うたばん”主持人之一,跟V6交情不錯,就算不是V6一起上節目,也一定會提一下其它成員(之前只有岡田上”うたばん”時,中居也一直提^__^)。只是岡田怎麼聽起來跟其它成員私交不太好的樣子,每次被問到都說私下既不會聯絡,也不常見面或一起吃飯,讓我有點難過~@__@



這是宇多田2001年上”うたばん”節目時,被問到喜歡那個藝人,她說只看臉的話最喜歡岡田,還說她來之前心裡小期待節目會設計她和岡田面對面,結果竟然沒有,顯得很失望的樣子。話才說完,中居就突然想起什麼似地跑出去,回來時竟然拉著岡田,記得好像是岡田正好在隔壁攝影棚錄影的樣子,讓宇多田面對這突發狀況也不禁嚇到,一時間說不出話來,後來也顯得很害羞,哈哈哈哈。可惜2001年的岡田是我覺得到目前為止最不好看的時期,修眉修得很奇怪又過瘦,臉色還顯得很蒼白(當時我一直在想他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可惜了這珍貴的初次會面~~如果宇多田能遇到之前或之後的岡田,效果一定更棒啦>////////<
 
話說這集得到相當高的收視率,不清楚是合算到那一年,總之它排行第一,可見日本人跟我一樣愛看這種”本人出場”的內容啊!^______^



2001年Super Live的訪問。看到這段好懷念啊,當時為了要錄V6那段,我等了三個多小時啊~~~(有點忘了) 岡田不愧是最厲害的一個,被問到還記不記得中文時,仍是他代表大家回答,發音也很不錯,我覺得他蠻有語言天份的。不知道他們私下跟其它國的藝人們有沒有什麼交流,因為當徐若瑄下台去問莫文蔚覺得他們舞跳得好不好時,莫文蔚說她覺得背後的Jr.們跳得更好,井之原就在舞台上故作生氣狀,兩人台上台下的互動蠻有趣的XD
 
話說看到台下的蔡依林,跟現在落差好大啊。那時她還圓圓潤潤的,比較有少女偶像的感覺,不像現在已經有天后的架勢,也不像現在大紅大紫,儼然成為台灣國民偶像,看了還蠻感慨的,時間真的可以改變很多事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