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岡田可成了我電話答錄機的留言大王了!(From長野)
 
岡田准一是很酷的男生。為朋友著想、有正義感、工作認真,對女生很溫柔卻又拙於和女生相處,完全符合我心目中"酷"的條件。(From堂本剛)

(在訪問中提到心目中真正的男子漢...) 岡田准一!以男生的角度來看也覺得他很酷,長相也很有男子氣概,又很溫柔。(From堂本剛)

上個月的傳言版,你寫著:"不容易見到面",那是因為我瑣事的影響(笑)。唔,的確我休假時岡田你在忙,而岡田你休假時我在忙,時機老是不湊巧,可是還是請你打電話給我。如果你有什麼困擾,什麼事都請對我說;如果你一個人太寂寞的話,來我家過夜也可以!(From堂本剛)

我有辦法揍的人只有岡田准一!(From堂本剛)

有一陣子,我拍了很多岡田的照片(笑),可能我對岡田也有類似這樣的愛情成份在吧!(From堂本剛)

岡田是弟弟兼朋友。他真的跟我很像喔!煩惱的事、看人的方式,或是認識的人,不管什麼事都非常相似!因為發生過許多事情,讓我覺得他實在是跟我最相似的人了。對了,對了!他最近受我的影響,也開始彈吉他了喔!!前陣子,我們兩個一起睡,但他好像睡不好,夢到Mr. Children的"Everything it's you"這首歌,他就突然坐起來用很大的音量唱著"Stay~~"這句歌詞唷!(笑)我還在睡覺耶!! (笑)(From堂本剛,1997年)
 
我非常喜歡岡田他擁有自我風格的這一點。(From長瀨,1997年 )

岡田在V6裡是最小的,我也是Tokyo裡年紀最小的,基於這個共通點,我們可以瞭解對方的心情。(From長瀨,1997年 )

(因為廣播節目收到明信片說,岡田在名古屋的演唱會老跑廁所,所以他們把肚子痛的人稱為小准,Kinki就討論起來)
光一:這些人嘴巴真的很毒耶!(笑)
剛:因為岡田平常看起來總是很酷的樣子。
光一:他從廁所回到演唱會現場時,好像還說:"我上大號回來了!"(看到那個場面的工作人員點點頭)他居然還戴了一頂大便的帽子出場!看起來還蠻不錯的。
剛:如果只是這樣還算好吧!大家不要太過責備他。
光一:對呀!他也很努力啦!不過就因為被人家說成這樣,才代表他真的受到注意了。(from Kinki,1997年)

首先是准一,你過著非常規律的生活,真是了不起!而且還要兼顧學校的功課,真的非常辛苦。加油!以後要當個好爸爸!(from森田,1997年)

准一,絕不認輸的這一點很棒!還有就是看起來什麼都不想,其實是一個很能讓人依賴的人。(from三宅,1997年)

在拍"Happy Together"的MTV時,因為這場景是在一棟已形同廢墟的大樓樓頂上建造的,而且非常高,連柵欄都沒有,一旦掉下去就玩完了,所以有懼高症的岡田一直處於非常害怕的狀態。(笑)(From森田,1998年 )
 
我很在意岡田的燙髮,看起來長大多了耶!!(笑)(From長野,1998年)

(正在談Comicen去夏威夷時發生的事)我跟岡田有去購物中心買東西,那兒有賣日本沒賣的滑板,想都不用想,當然要買!但我又不想只有自己買,就一直向岡田推薦,要他一起買,岡田卻說:"可是要拿回日本很麻煩耶!"一點都沒認真在聽我給他的建議(笑)。我仍然不放棄,一直在他耳邊說:"你買了這個一定會喜歡的!它真的很好玩耶!好啦~買啦!!"最後岡田真的也買了一個(笑)。(From森田,1998年 )

在我們住的飯店前,有一個感覺很適合玩滑板的斜坡,我跟岡田就在那兒玩起滑板,結果還被外國的管理員罵。因為他是用英語罵,我們根本聽不懂,後來還卯起來聯合用日語罵他:"該離開的人是你,我們才是要留下來的!"(笑)後來我們為了尋找玩滑板的地方,就四處溜達,結果竟然迷路了?!(笑)(From森田,1998年 )

我最近有在玩V6的遊戲喔!是岡田借給我的,很好玩耶!不過他實在是有點笨手笨腳(笑)。(From堂本剛,1998年)

(這是Comicen上"Love Love我愛你"的心愛照片單元,岡田和Kinki的對話...)
剛:啊!好帥喔!這人是誰?是誰?(照片裡的人就是剛本人)
光一:這是你嘛!為什麼你會在這裡出現?這是誰的東西?
岡田:這是我拍的照片!
光一:這裡是放最Love Love的東西喔!
剛:這就是Love Love的東西,不是嗎?
光一:這根本就不是Love Love的東西呀!
岡田:但是我很愛喔!
剛:我們兩人正相愛著. 
光一:這是...同性戀的宣言?
剛:怎麼說呢?到目前為止,我第一次遇到連性格都與我如此相似的人,真的跟我非常像喔!!
光一:原來如此!(1998年)

我最近常和岡田一起玩,一起彈吉他,一起做詞做曲。因為岡田說他想把自己的房間弄得像錄音室一樣,我們兩人就大老遠跑去樂器行逛。而且啊~岡田也開始自己創作了。(From井之原,1999年)

去年吧!12月的時候,岡田說:"來煮火鍋吧!"所以我就跑去買了很多材料,沒想到要煮的時候才發現:"啊!沒鍋子!"(From堂本剛,1999年)

希望岡田不要太勉強自己。雖然誠實地表現出自己的想法有時會很辛苦,但若能早一天讓對方知道自己是什麼樣的人,總比後來才讓對方失望來得好吧?如果勉強自己,覺得"如果我這麼做就會背叛大家",反而會束縛住自己。(From井之原,2000年 )

岡田的毅力真的很驚人!想當初剛進演藝圈時,他什麼都不會,卻能馬上登台表演,如今更不得了,竟然能參與演出江口洋介主演的連續劇。這些都是他努力的成果。(From阪本,2000年)
 
岡田是個很努力的人,這點是無庸置疑的。他曾說,無論是六個人一起工作,三個人一起工作,還是自己一個人工作,態度都應該要相同。(From森田,2000年) 

岡田從零一直做到現在的程度,他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所有成員中,也屬他成長最多。我認為無論在歌唱還是戲劇上,他都進步不少,可見他的吸收力真的很強!(From長野,2000年)
 
在"少年岡田"單元裡接受各種挑戰的岡田,實在是非常用心、努力!總而言之,他有那種兵來將擋、水來土掩的能力,真是令人佩服!(From三宅,2000年 )
 
與其說他現在很努力,不如說他下過苦心。記得他國中時加入V6,連舞都還不會跳,他卻在其它成員都會跳舞的壓力下,自己偷偷地把舞學會。(From井之原,2000年 )


最後更新整理於2002年8月22日



[感想] 現在重看當年的整理,才回想起岡田有懼高症的事。然而,岡田被問到最想挑戰那一種動作戲,仍說他想試試從一棟大樓跳到另一棟,可見他為了要創造些什麼,真的是把命豁出去了,這樣的企圖心和決心真的很令人敬佩啊。

另外,看到這些岡田的"大哥哥"們,都用這種充滿關愛的呵護態度在看岡田的成長,就讓人覺得很溫暖。 尤其是井之原,我覺得他會思考的能力不亞於岡田呢。每次他的訪問說出來的話,都會讓我深思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