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搞錯了,以為三浦演的是老大,真不好意思^^;;; 下面是修正版講解:)

之前的傳言果然成真,三浦春馬確定參演”Crows Zero II”,飾支配鈴蘭死對頭---鳳仙學園最強的男人‧美藤龍也。(小栗在漫畫中最喜歡的角色)
 
甫聽說時,老實說我很無法接受。主要還是怕三浦會毀掉這部片@__@ 但看到他的片中造型,雖然跟原作不能說一樣(因為是美形男而不是肌肉男),但奇妙地卻有相通之處,因此失望的感覺又淡了,反而挺期待三浦能像Flame兄弟一樣,在三池導演的關照下,激出目前為止的演藝生涯中,最令人驚豔的火花。^^

 
話說他這髮型,的確很有不良少年漫畫角色的fu,但又不失清爽;加上三浦本人有如漫畫人物的細緻五官、高瘦身材,及帥氣的角色造型(不像小栗有剃髮,也不像山田留鬍渣,服裝也很帥),可以想見續集應該會電死一票女生吧。(所以續集最大賣點是三浦??)

總之,三浦先前曾跟小栗合作過"貧窮男子",關係也好到平時會去彼此家玩,這次參演,兩人應該都很高興吧^^ 而在源治不可能稱霸鈴蘭的前提之下,續集高潮戲想當然爾就轉為鈴蘭與鳳仙的大對決了。想到這次看不到多摩雄與源治的最後決鬥,那場美到不行的場景很有可能轉為源治對美藤,就有種說不出的寂寞感>__<


 
三浦:「能演出在原作中就有的角色,真的很開心。」、「我想以自己的方式來琢磨角色,盡力演出。」
(嗯,雖說如此,但壓力會更大吧~)

順帶一提,飾演電影原創角色---鳳仙學園三年級老大‧鳴海的,則是金子ノブアキ。


 
鳳仙學園…都是白衣光頭呢。好有特色的學校…^^;;;


 
大概是為了跟鳳仙學園作戰,割據的鈴蘭暫時都團結起來了,這兩個敵對陣營的昔日哥兒們看來已經完全是戰友了嘛~ (只不過…時生,你這樣多摩雄會暴走吧 ^^;;;)
 
我挺好奇時生頭上為什麼要纏黑色帶子,是因為他動過腦部手術的關係嗎?(所以續集的時間點到底跟前集相隔多久啊?”半年後”之類的嗎?)


 
但若只過半年,多摩雄就變成這樣…我不能接受~~!!! >___< (過了兩年我還相信)
還我花櫬衫+制服外套的多摩雄啦!!(泣)
雖說導演想讓多摩雄變更窮,或許是想刺激他讓他更強,但是這樣好像牛郎-__-
而且我比較喜歡前集的髮型,那才是多摩雄啊~
現在這樣,不是跟山田其它近作一點分別也沒有了嗎?
 
不過,站在多摩雄身後的時生… 好帥啊(大心)


 
仔細一看,多摩雄還穿短褲…(歐嗚~>__< 完全的歐吉桑造型)
原來他們私下照的照片,就是山田劇中的模樣…
 
看完這新聞,我最大的感想是:造型師是誰~~~~我要宰了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