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起床,就見到這令人驚豔的美景。 



有了前一晚晚餐的恐怖經驗,本擔心早餐也要等很久,好在我們近七點起床時,早餐已經大致準備好,擺在桌上讓人自行取用了。(這時就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啦^^ 令我驚訝的是,吵了一夜的英國人竟有好幾個也起床了,睡太少了吧!) 



早餐挺豐富的,有cereal、土司(有桔子醬及草莓醬,還有花生醬、蜂蜜及vergemite可塗)及水果(鳳梨&西瓜)可吃;也有奶茶及咖啡可泡。我很貪心地每種都拿了一點,吃得又飽又開心^^ 只是鳳梨太久沒吃,忍不住拿一堆,之後舌頭和喉嚨都澀得好難過>__< 



早餐過後,總算有景點可玩了。我們要去的就是擁有我至今去過最美的海灘---Whitehaven Beach的聖靈群島(Whitsunday Island)。聽老大(掌船那位)說,這裡的白沙灘比著名的Fraser Island純度還高的樣子,難怪比Fraser Island還美!
 
比較讓我詬病的是,Ryan他們對行程說明得不夠詳盡、主動,害我常搞不清狀況。比如這時我就一直以為要去潛水+浮潛(因為前一天Ryan拿表讓想潛水的人填時,我問他有幾次潛水機會,他提過今早會有一次),還想說Ryan怎麼沒先跟我們這些生手說明,再放我們到島上,也沒說明一下潛水衣等器具怎麼選,讓我一頭霧水;想不到我們根本只是到島上游泳、玩水、觀光而已,這時選的潛水衣到下午才會派上用場,害我還把它扛上島,又重又礙事--___-- 


(在島上看到型男(中間那位),忍不住就偷拍一張XD)
 
我們的船並不是直接靠岸在島上,而是停在附近海上,再由廚師D戈用小艇把我們分幾組載上島(為什麼是由廚師載,我也搞不懂,有時他們分工真模糊)。因此我跟Tiffany比Nicole先到島上。雖然因此多了點機會照無人的岸上風光,但Nicole說她在等小艇回去載人期間,在船上看到海龜,還錄影、照相耶!讓我超羨慕的啦~>O< 因為我旅行到現在,一次也沒看過海龜啊~>__<
 



我們先跟著人群走到觀望台(lookout)去。雖然爬坡有點累,路也有點長,卻是值得的!因為望下去的Whitehaven Beach真是美到言語難以形容!白沙灘+寶石般的海,簡直像明信片的畫面直接搬到眼前一樣,感覺好不真實。^^;;;
 
Tiffany剛來澳洲時,我們在街上看到海灘明信片,她曾以為海的顏色之所以那麼美,都是電腦修圖出來的效果,這下她總算知道世上真的存在這麼美的海了。XD 



趕緊下去海灘玩。 



海灘上的沙不但雪白純淨,也非常柔細,踩在上面非常舒服。 



她們就是前一晚開趴吵到半夜的英國女生。Tiffany給其中一人起了個綽號叫肥布蘭妮。因為她們幾個長得很像(一樣胖),我永遠搞不清誰是誰,索性見到這群女生一律叫肥布蘭妮^^;;;(不過Tiffany好像是指照片中背對鏡頭這位) 

\

為了參加這次tour,我跟Tiffany都特地在Airlie Beach的商店街各買一件比基尼,此刻派上用場,索性狂拍寫真女郎照XDD 不過我們擺的pose跟前一晚和我們一起等晚餐的德國女生們比起來,簡直是小烏見大烏。她們就像攝影隊出外景一樣,輪流幫彼此拍性感噴火寫真照(擠乳溝、側躺、趴在海水中、作各種撩人狀、助跑後跳上空…諸如此類),連海水都顧不得玩,令人嘆為觀止。我猜她們大概是要拍回去給男朋友看吧。 



臨走前來張三人合照。^^
 
小聲說,其實我很不喜歡在海裡游泳,因為我長大到某個程度後,就突然鬧起潔癖,不喜歡身上沾滿沙子、不喜歡頭髮泡海水後溼溼黏黏的、不喜歡淋浴間到處是沾水的沙子和頭髮… 因此,這算是我多年來第一次讓自己的頭髮碰到海水。說真的,感覺挺噁心的^^;;; 但放眼望去是如此美景,總覺得不玩一下水,會抱憾終生,因此就算心裡覺得噁心,還是要給它撩下去^^;;; 好在身上沒沾什麼沙子,海水冰冰涼涼的,剛下去時有點冷,後來感覺也挺舒服的~ 



十一點回到船上,已有豐盛的午餐等著我們。麵包、火腿、沙拉、義大利麵…感覺很不錯,我吃得超開心的^^(胃口小的Tiffany就很痛苦的樣子,吃到後來像節目上的懲罰遊戲在吃恐怖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