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好一陣子沒更新了...(汗)

其實連遊記及日記,都有一個月以上的空白等著補。畢竟發生的事太多,每天都有新行程及一大堆事要寫,到後來被進度追到受不了,反而呈現半放棄狀態^^;;;

不過主要還是因為我的隨身碟在Melbourne的backpacker摔壞了,裡面的照片及寫好的部份都不知能不能救回來,而這點要等回台灣才知道,我就有一種卡在不知該不該發新文章的窘境裡。畢竟現在被這事嚇到,我實在不怎麼敢再把照片倒到電腦裡,很怕新照的部份再出狀況,我會哭死,沒照片自然就連新遊記都沒辦法先補啦~ 所以,一切都看情況再說了。有在期待新遊記的人,真的很不好意思~

自從烏魯魯tour後,我身邊就鳥事不斷。遇到性騷擾HelpX host、被蟲咬、摔壞隨身碟、參加到幾個讓我很受不了的團、眼鏡還被壓壞,現在看電腦只能一直待著有度數的太陽眼鏡,讓我很懷疑是不是就算只有進到烏魯魯區,也會被原住民的神靈詛咒>__< 就因為這樣,讓我對新的人事物都不怎麼抱期望,就算有開心的事出現,也會悲觀地認為接下來一定會有壞事發生。

Joy的男友說,人一生的運氣就像一個盒子的容量那麼多,早用晚用都一樣,只是有人的盒子大,有人的盒子小,那我的運氣盒有多大呢?裡面的運氣是用在那裡?
 
Joy說她堂姐先把自己的運氣引出來,運氣過了之後,就連串衰事,連計程車在路上爆胎這種鳥事都遇上了,像這樣日常生活的小事,其實也是運氣的一環,但是我們從來沒注意過,只覺得一些就業、結婚之類的大範圍才是運氣管轄的範圍,就像來到澳洲,我才第一次知道Youtube也是一種下載,甚至我開啟任何homepage,都是一種下載一樣。連這些小事都沒辦法享有的時候,我才發現,以前自己有多麼自由方便;所以是不是我現在其實很幸運,有平順的基本幸福,不應該抱怨,否則到有一天連這些小幸運都不見的時候,我會開始想念現在的生活?

最近的我,好像總處於一個不太適合自己的團體。在這個團體裡,我是異類,所以我感到孤獨。Doug說過,雜草的定義是”長在不適合的地方”,我好想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地方,一個我不覺得自己是多餘的地方,可以讓我自在地生長。
 

...講到後來內容又變得很黑暗,真糟糕^^;;;

其實我現在心情沒那麼糟了啦。因為我目前在塔斯做HelpX的host人很好,房間很棒,真的有像一個家。雖然我還是有點抓不到跟這個家的人相處的步調,但這裡的工作都像在幫媽媽做家事,做起來比較開心,還可以學到做菜的秘訣喔^^

這個host Yvonne還有好多不可思議的東西讓我想講,下篇文章再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