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個半天的漫長搭機、轉機、候機時間,終於回到溫暖的家啦~
一年,想不到這麼快就過去了。大家說不可思議,我自己也很感嘆~
雖然整體來說,這趟漫長的旅行並沒給我想像中的興奮感動,
但我完全不後悔自己花了這一年。
要不是有這一年,我也不會體認到自己一人生活的寂寞、台灣的好、家人的重要。
而且雖然目前自己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但這一年,我應該在某些方面還是有所成長啦。
自己想得到的有打包行李變快、能更自在地擁抱別人...之類的。

不過回到了家,終於可以真正坐在馬桶上,真是幸福啊~^O^
(只是要一直提醒自己不可以把衛生紙丟進馬桶就是了^^;;;)

P.S. 值得慶幸的是,我的隨身碟修好了!! 所以裡面的照片及資料都還在~ 好加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y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